News

英國電信推軟件定義廣域網路服務

  •  
  •  
  •  

英國電信日前宣佈推出英國電信敏捷連接(Agile Connect),一個專為大型機構創建的新型軟件定義廣域網路(SD-WAN)服務。透過採用此項新型服務,客戶可大大地加強對其基礎設施及網路流量的控管及理解,以更快、更便捷、更安全的方式設置新的網站,減少網路複雜性,同時降低成本。

 

敏捷連接建基於英國電信以及諾基亞Nuage Networks的技術,同時得益於英國電信全球網絡基礎設施的安全性及靈活性。目前已有多間大型跨國企業採用敏捷連接設備對網路進行控管,隨時可供現有客戶及新客戶進行大規模部署。

敏捷連接在全國或全球範圍內使用軟件定義網路(SDN),以動態判斷客戶廣域網中網路流量可選擇的最有效路徑。該動態路徑不僅可通過讓客戶輕而易舉地引進新的網路存取服務,或更充分利用之前的備份連接,令企業應對寬帶方面的需求,還可確保高度優先的企業應用程式的網路流量優先採取最佳執行路徑。

借助敏捷連接,客戶可透過交互式門戶優先處理應用程式或管理存取服務的使用情況,此外,還可提高應用程式性能的可視性。敏捷連接以中央控制方式對網路進行更改,可免去高昂的本地技術支持費。

敏捷連接包括英國電信預先建立,並託管於互聯網及英國電信的多協議標簽交換(MPLS)網絡的控制器基礎設施。敏捷連接同時採用英國電信預先建立的MPLS互聯網門戶,從而為互聯網連接與MPLS連接的網站提供簡單的以雲端為基礎的連接。敏捷連接亦受惠於英國電信對控制器及門戶基礎設施安全性的投資。

綜合上述優勢,選擇敏捷連接,客戶可以不用在控制器、互聯互通門戶、安全及監控系統(均為軟件定義廣域網路的發揮性能的關鍵要素)的設計、交付及持續維護上耗費大量時間與金錢。

對於希望於企業上下拓展數碼轉型計劃或發展全球業務的客戶,敏捷連接的網路部署快速、安全,同時能夠滿足複雜應用程式日益增長的寬帶需求,為客戶提供了理想的分支解決方案。相比之前建立新網站需要數月的時間,客戶現在可借助自助服務門戶上易於操作的觸控界面,在短短幾分鐘內完成新網站的建立,而無需支付高昂的在線技術支持費用。

該服務亦可應用於整合網路連接,將不同提供商及不同網絡類型的服務匯集一起。這個功能對完成併購後計劃整合網路的公司尤其重要。

英國電信全球服務部數碼、全球投資組合與營銷總裁Maria Grazia Pecorari表示:「在推出能夠幫助客戶實現數碼轉型的高性能網路的過程中,我們竭力為客戶提供更多的選擇,保證網路的安全、靈活、服務優質及敏捷——也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動態網絡服務(Dynamic Network Services)。今日推出敏捷連接,是我們加快發展動態網絡服務的重要階段。敏捷連接以合理的價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一個非常強大的軟件定義廣域網路,不僅操作簡便,而且大大提升了客戶體驗。它結合了我們頂級合作夥伴的技術以及我們自身在軟件定義網路方面的專業技術,還有我們的全球網絡及雲端服務功能,為客戶在網路控管上爭取了更大的控制權,提升了網路的靈活性、性能及安全性。」

 

英國電信全球服務部數碼、全球投資組合與營銷總裁Maria Grazia Pecorari。

 

敏捷連接為英國電信動態網絡服務計劃的一部分,結合了英國電信的全球網絡基礎設施與最新的網絡技術,包括軟件定義網路(SDN)及網絡功能虛擬化(NFV),為大型組織的數碼轉型提供支持。

敏捷連接是在企業的網路邊緣放置一個單一機盒,並附加其他裝置以提供進一步服務。在未來,敏捷連接將支持虛擬網絡功能(VNF),而新的服務將以虛擬方式部署至敏捷連接設備,而毋需安裝多個盒子。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