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tApp再次助元大證券強化IT架構

  •  
  •  
  •  

NetApp日前宣佈,元大證券 (香港) 有限公司採用包含FlexPodNetAppAFF A300企業級All-Flash儲存系統、NetApp SnapMirror技術及NetApp SnapVault的方案強化IT架構,以改善數據管理及通過提升網上交易速度優化客戶體驗。

 

元大證券亦會採用NetApp VSC (Virtual Storage Console) 將數據由NetApp AFF A300All-Flash儲存系統備份至NetApp FAS8020。此外,位於兩個不同地點的FAS 8020儲存系統間的數據備份由SnapVault與SnapMirror有效處理。而透過整合AFF SnapMirror 與VMware SRM, 系統就具有容錯轉移的功能。

 

元大證券於2014年已採用NetApp的FlexPod,包括配備2TB Flash Cache的FAS8020 混合儲存系統與統一通訊系統 (UCS) ,建立簡單、高效率及成本效益高的架構,取代原本複雜的架構。

 

這個all-flash架構已助元大證券節省港幣二千萬,改善了應用效能,減省35% 的電力成本,並透過重覆數據刪除技術 (deduplication),將所需容量減少50%。更重要的是,公司的IT團隊可專注於與業務發展有關的計劃。

 

提升效能、降低TCO

 

除了成功降低總擁有成本 (TCO) 外,元大證券還透過簡化工作流程減少用紙量。同時,公司在提高IT靈活性後,部署業務系統所需的時間由數月減少到數星期,交易速度提升了三倍,停機時間減至最低。其他效益還包括透過備用系統消除單點故障及將所需空間減省66.7%。該高效能方案讓元大證券(香港) 成為了領導本地市場的證券商之一。

 

隨著滬港通和深港通的實現,元大證券預期每天透過公司系統下單的交投量大幅上升,需要更有效的數據管理。

 

元大證券資訊部主管黃煒說:「我們是首批推出滬港通交易平台的公司之一,上升的交投量代表著我們要處理大量來自香港、上海和深圳的數據,所以我們需要尋找一個新方案,提升儲存容量及I/O效能以應付這個新挑戰。」

 

元大證券資訊部主管黃煒。

 

簡化有效的數據管理

黃先生表示,元大證券在選取NetApp FlexPod 與AFF A300儲存系統前,評估過不同供應商的方案。他說:「我們再次選用NetApp,因為它是業界的領導者,能支援我們為技術多元的IT環境制定長遠策略,以建立一致的數據管理模式及私有雲。」

 

他續說:「NetApp的多元化技術如SnapMirror與SnapVault及已獲認證的系統讓我們在作方案評估時省卻不少時間。而NetApp卓越的服務、支援與典範實務 (best practices) 讓我們信心十足。」

 

FlexPod 結合了伺服器、儲存資源及網絡結構,讓企業建立靈活、高效及可擴張的平台去託管有NetApp及其他FlexPod方案供應商認證的應用程式。透過all-flash技術,NetApp為客戶帶來不同的效益,包括提高應用效能讓企業達到所定目標,並提升靈活性讓企業迅速回應市場需要及部署新服務。同時,閃存記憶體價格下降,企業的資本支出 (capex) 及營運支出 (opex) 也能相應下調。

 

此外, 整合與標準化的FlexPod部件讓用戶可縱向或橫向擴展,以應付企業级應用的需求;而一系列經FlexPod驗證的設計有助快速部署架構及應用程式。

 

AFF A300系列則為企業提供比其上一代產品高兩倍的效能,並減少一半的延誤。Flash優化的儲存系統擴張性十分高,為業界中最高速的統一all-flash系統,設置簡單,可用性高。

 

SnapVault備份方案是以建立具彈性與高效共用IT架構為本的NetApp綜合數據保安策略的一部份。該方案有助控制數據增長,並能簡化落實虛擬化的過程與管理十分大量的數據。

 

NetApp SnapMirror以統一數據複製為企業提供保障。該技術無縫並有效地將數據在NetApp儲存系統之間傳輸,支援同一容量與I/O串流的備份及災難復原。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