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阿里雲與紅帽攜手推開源解決方案

  •  
  •  
  •  

阿里雲與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今天(10月12日)宣佈,雙方將攜手為阿里雲全球各地的客戶帶來紅帽開源解決方案的強大功能與靈活性。

 

阿里雲現已參與紅帽雲計算及服務供應商認證計劃(Red Hat Certified Cloud and Service Provider Program)與一眾科技行業的領軍者共同提供經紅帽測試和驗證的解決方案,擴展紅帽多元開源雲端解決方案組合的功能。是次合作將助紅帽產品觸達全球更多頂尖公共雲客戶,為他們提供可擴展的雲計算解決方案選擇,以秉承紅帽公司致力提供優質雲產品服務的宗旨。

 

未來數月,阿里雲的客戶將可直接使用紅帽解決方案,並充分利用紅帽多元開源雲端解決方案組合帶來的優勢及全方位價值。阿里雲計劃在阿里雲國際雲平台上,以現收現付模式提供紅帽的企業版Linux透過加入紅帽雲計算及服務供應商認證計劃,阿里雲可助紅帽客戶、獨立軟件供應商(ISV)與合作夥伴從公共雲端享受紅帽解決方案帶來的裨益。這些產品服務將以創新的消費與服務模式提供,並因經紅帽產品專家驗證而更具保障。紅帽雲計算及服務供應商認證計劃於2009年推出,旨在整合雲端供應商為其客戶所規劃、構建、管理和提供的結合雲端及紅帽技術的解決方案。紅帽合作夥伴只有在經過紅帽驗證後,方可獲評定為認證雲端供應商。各供應商均需要符合測試和認證要求,證明他們可以在部署企業雲端的過程中提供一個安全、可擴展、有技術支援且一致的環境。

 

此外,紅帽客戶在未來數月將可利用紅帽雲訪問將符合條件且未使用的紅帽訂閱,從紅帽數據中心移至中國最大的公共雲端服務供應商阿里雲上。紅帽雲訪問是由選定的紅帽認證雲計算及服務供應商,提供創新的「自帶訂閱入雲」操作優勢,讓客戶能夠將符合條件的紅帽訂閱從用戶端移至公共雲端。此外,紅帽雲訪問能夠讓客戶在公共雲端與紅帽保持直接聯繫:包括獲得紅帽屢獲殊榮的全球支援服務,使客戶能夠在認證的混合基礎架構上獲得水準一致的服務。

 

紅帽全球技術業務拓展副總裁Mike Ferris表示「客戶不僅希望其雲計劃可以有更強大的性能、靈活性、安全性和便攜性,而且還希望可以自由選擇其異構基礎架構。他們希望能夠將其選擇的技術部署在其選擇的可擴展的基礎架構之上。這就是紅帽的願景以及紅帽雲計算及服務供應商認證計劃的重點。透過與阿里雲合作,我們將為部署紅帽開源解決方案的客戶帶來更多的選擇和靈活性。」

 

阿里雲國際業務副總經理王業明表示:「隨著中國以至全球企業著眼於推動應用環境的現代化,紅帽在阿里雲上的全生命週期解決方案,可為客戶提供更高的靈活性和敏捷度。我們期待與紅帽合作,幫助企業客戶將雲端工作擴展到阿里雲。」

 

阿里雲國際業務副總經理王業明。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