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lo Alto Networks 推出全新雲端日誌服務  

  •  
  •  
  •  

安全企業Palo Alto Networks宣佈推出全新雲端日誌服務,客戶可於Palo Alto Networks新一代安全平台積累大量數據。此項全新服務專為機器學習和高階分析應用而設,旨在連繫潛在威脅,更有效防範網絡攻擊。

 

網絡安全產品正不斷收集數據,結集成日誌,協助令隱藏威脅無所遁形。可是,傳統的硬件日誌紀錄既需要行政費用又受規模的限制,使數據變得難以使用。若要使用跨安全應用程式所記錄的日誌,則需要進行複雜的整合程序,導致跨產品流程操作及獲得威脅情報的難度提高。

 

現今企業必須具備儲存、處理和分析大量數據的能力,從而獲得對整個基礎架構的可視性,並將數據轉化為有價值的情報。

 

憑藉Palo Alto Networks所提供的日誌服務,企業不再被硬件容量限制。此日誌服務在不增加營運成本的前提下提供整合的、可擴展的日誌基礎架構,讓客戶不受本地運算和儲存限制進行日誌搜集。這項雲端服務提高了日誌搜集的經濟效益,顯著降低搜集和儲存大量數據的成本。

 

此外, 即將推出的Palo Alto Networks 應用框架,將支援客戶快速部署並使用一系列創新雲端安全應用程式,透過日誌服務使用自有數據。這項全新功能在現存的基礎架構上,擴展Palo Alto Networks新一代安全平台的功能。

 

Palo Alto Networks 日誌服務:

 

  • 中央儲存事件、流量和安全日誌:為Palo Alto Networks新一代平台所產生的數據提供雲端中央儲存。

 

  • 簡化操作:可簡化採購、部署流程、儲存管理,以及對支援事件、流量和安全日誌的運算基礎架構管理,有助消除規劃和操作日誌容量的複雜性。

 

  • 提升業務應變能力:企業可彈性採購和部署日誌容量,讓企業能從容應對未來業務環境或法規要求的改變。

 

  • 可應用情報:作為應用框架的一部分,客戶可將最新部署的安全應用程式所產生的日誌數據用於機器學習和進階分析,同時與Palo Alto Networks的執行節點進行協同,採取強化措施來防範高階攻擊。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