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紅帽高峰論壇 強調開源文化和技術

  •  
  •  
  •  

本年度紅帽亞太區高峰論壇匯聚了超過6,000名業界領袖和技術倡導者。香港站為高峰論壇在大中華地區的第一站,吸引了來自金融服務、電訊和醫療保健行業等不同界別的技術領導者和高層管理人員出席,並聚首討論數碼化旅程及過程中面對的成功與挑戰。

 

 

開源技術推動各行業因應迅速變化的商業環境實現數碼轉型,并助力企業進行更深層次的創新以適應最新的市場實況。企業要與時並進必須不斷創新,而開放式創新則是令企業進一步加快發展步伐的關鍵。透過凝聚個人的力量和各種資源,企業甚至整個行業可尋得最佳方案,應對各種挑戰。

 

因此,本年紅帽亞太區高峰論壇的主題為「個人的影響力」,強調透過匯聚個人智慧及貢獻,與其創造的協同合作和塑造的開源文化,從而助企業取得成功。

 

本次論壇亮點包括公佈2017年紅帽創新大獎大中華區得主、現場互動式示範企業如何應對日常營運中所面對的真實業務挑戰以及客戶案例分享,及分析紅帽幫助客戶應對挑戰的策略和解決方案。

 

國泰航空公司資訊科技總經理Kerry Peirse指出,開源軟體能幫助企業增值。

 

此外,紅帽最新的企業動態包括:

 

  1. 國泰航空榮獲2017年紅帽創新
  • 國泰航空於紅帽香港高峰論壇上獲頒數碼轉型類別獎項,以表揚其在應用紅帽解決方案上的傑出表現。國泰航空引進多項紅帽技術和服務來開發雲端平台。

 

  • 紅帽創新大獎嘉許運用開源技術解決資訊科技問題的客戶與合作夥伴,肯定其創意思維及創新地運用紅帽技術的方式,以幫助加速創新、提高應對挑戰的靈活性及效率。

 

  1. 紅帽與阿雲攜手借助開源技術實現更高靈活性
  • 2017年10月11日,紅帽與阿里巴巴集團旗下雲端計算業務阿里雲宣佈,雙方將攜手為阿里雲全球客戶提供紅帽開源解決方案,阿里雲客戶可體驗紅帽產品所獨具的強大功能及靈活性。阿里雲現已加入紅帽雲計算及服務供應商認證計劃(Red Hat Certified Cloud and Service Provider Program)。

 

  • 此合作夥伴關係進一步擴展了紅帽為全球頂尖公共雲端客戶所提供的服務範圍。在未來數月,阿里雲的客戶將可直接採用紅帽解決方案。

 

III. 紅帽在亞太區開設開放創新實驗室

 

  • 紅帽開放創新實驗室是一種駐留型的諮詢服務,旨在幫助客戶整合人手、方法和技術。通過以客戶工作地點為臨時實驗室或在位於新加坡紅帽特別成立的實驗室,客戶可和紅帽專家協同工作,從而加快創新和高效地解決業務挑戰。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