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vents

善用Nexify Chatbot 提升效率生意倍增

  •  
  •  
  •  

IT方案公司Nexify上月分享命名「數據共享新趨勢Chatbot助你提升競爭力」講座,與業界分享如何把Chatbot使用適得其所,大大改善客戶服務效率,甚至能協助抓緊任何微小細節,促進營銷,推進企業收入。

 

即時智慧人性化對話滿足顧客

 

Chatbot最引人入勝的是即時通訊功能。Nexify科技總裁鄭志堅指出,Chatbot能分析不同的數據如文字、語音和圖像等,從而達到用家目標。對客戶服務方面,Chatbot能安裝在公司網頁或任何後端設備,顧客能夠透過Chatbot查詢問題。鄭志堅說:「Chatbot能設定預設問題和答案,很多時顧客所諮詢的問題,至少有50%都可以利用預設FAQ解答,可助業界節省大量人手。另外Chatbot支援語音分析,用家可以不同語言如廣東話進行查詢,Chatbot也可以準確地解答。」

 

Nexify科技總裁鄭志堅講解如何運用Nexify提升企業競爭力。

 

以保險銷售為例,假如顧客對某保險產品有興趣,Chatbot就能自動提供該企業裡的有關產品單張給顧客參考;如果顧客決定購買該保險產品,Chatbot可即時傳送電子表格予顧客,甚至轉介保險經紀以解答顧客疑問。

 

是次由Nexify合辦的講座吸引大量業界人士參與,在場人士踴躍發問有關Chatbot應用。

 

小題:連結後端系統,智慧學習

 

Chatbot可連結到企業背後任何一後端系統,如企業數據庫、DMS(文件管理系統)、IM(企業傳訊系統)、會計系統和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系統等。Nexify系統顧問胡悅韻更在講座中,利用語音查詢當日的出席人數,Chatbot就馬上顯示有78人;她詢問第十位來賓的資料時,Chatbot亦能馬上顯示。這個試範正正將Chatbot 連結到Nexify 的文件管理系統 NEXTORE 以及企業傳訊系統 NEXCHAT。

 

用戶可以將大量文件檔案有系統地儲存在NEXTORE,而且所有文件都會自動進行光學字符識別(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讓Chatbot可以更快地找出所需要的文件。此外,Chatbot更可連結到 NEXCHAT代為處理繁複的文件工作,如申請年假或病假、查詢保險資料、填寫報告等。可見當Chatbot連結任何企業數據庫或後端系統時,就能大大提升數據價值,同時亦能促進人力資源分配。

 

Chatbot能實時得悉當日入場人數,並顯示第十位來賓的資料,因此能大大減輕客戶服務人員的壓力。

 

小題:智慧分析海量文本數據

 

講座中亦提及如要做到精準營銷,箇中玄機是由大數據解決,大數據有量化並歸納出可行的洞察力,在一句話語當中抽取語類如形容詞、時間、地點及副詞等,並分析出正評和負評,掌握客戶心聲,就能大大深入了解客戶行為模式和喜好,亦能提升營銷效率。

 

最後鄭志堅表示,善用Chatbot連結後端系統就能得到更準確的預測,為企業作更好的部署。

 

Chatbot四大優勢
1.智慧對答,節省人手
2.機器學習,大數據分析
3.連結後端系統
4.文件分享,促成交易

 

欲了解詳情,可聯絡:

電話:(852) 2152 3260

Website: www.nexify.com.hk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