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xstgo力求創新 智能IOT方案商機無限

  •  
  •  
  •  

Nexstgo在香港舉行商用產品發佈會,介紹了旗下品牌最新的手提電腦產品及各種商業方案。Nexstgo行政總裁鍾孝揚表示,Nexstgo擁有宏大的發展藍圖,敢於創新,衝出亞洲市場。

 

立足亞洲 放眼國際

Nexstgo是一間以香港為基地的跨國公司,在台灣及其他東南亞國家均有業務,提供多元化的IT方案,包括IT產品及物聯網(IOT)方案等。Nexstgo目前業務集中在亞洲地區發展,未來更會拓展歐洲及美國市場,走向國際化。

 

鍾孝揚表示,香港是一個充滿潛力的市場,政府近年大力提倡 “Smart City” 概念,雖然對比中國內地、日本及新加坡起步仍有所不及,但是香港在創新科技方面具有強大的接收及學習能力,再者香港用戶一向追求具質素的產品及服務,所以鍾孝揚對香港市場充滿信心。

 

發展IOT智能方案

Nexstgo最新推出了Nexstgo  SU Series商用電腦,特別提供多種處理器配置,配合SATA硬碟或SSD + SATA雙硬碟,性能媲美桌上型電腦,應付商務需要綽綽有餘,加上價錢相宜,性價比超值。即將推出的SU 01更會配備最新Intel第八代處理器,效能大幅提升四成。Nexstgo在台北擁有產品研發及設計中心,致力打造具特色的產品。Nexstgo未來除了主力發展IT產品外,亦會推出AVITA Smart Living智慧生活系列,以物聯網技術連繫使用者及智能家居產品,並配合近年大熱的 “Smart Health”智能健康監測的概念,令用家生活更便利。

 

SU系列效能卓越外,設計時尚美觀,適合商務人士攜帶。

 

活動當日,Nexstgo展示了 智能產品AVITA Smart Mirror,可統一管理所有智慧生活產品,也是整個智慧家居數據的顯示螢幕,內建Android平台及數個感應器,匯集各項IoT智慧生活產品監控所得的數據,整理分析成監測報告,讓使用者能了解空氣品質、濕度、重量、睡眠品質等各種家居及健康相關數據,同時也能提供新聞、天氣、交通情況等日常資訊,充分體現“Smart City” 智能城市的生活面貌。

 

Smart Mirror能夠監測用家健康相關數據,如BMI指數及體重。

 

以客戶為先 持續創新

展望將來,Nexstgo將配合企業追求創新求變的需求,以豐富的經驗,度身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創新方案及產品,包括AIO電腦、平板電腦及其他智能方案,持續創新,以客戶為先。鍾孝揚總結:「Nexstgo秉承 “Do what the giants can’t” 的理念,致力製作優秀的產品,期望能為每位用家帶來獨一無二的驚喜。」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