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Adobe為Forrester評為網絡分析領導者

  •  
  •  
  •  

Adobe獲《2017 年第四季的 Forrester Wave:網絡分析》報告認可為領導者。Adobe 於現有產品及市場佔有率兩個項目得分最高,並於分析與報告、人工智能、數據獲取、控制面板與提示、數據儲存庫以及模組與存取、性能表現、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網絡分析收入及企業客戶數量九個評估標準中獲得最高評分。

 

Forrester 於分析報告中表示:「Adobe 專注於將用戶界面變得更加直觀化,並不斷探索可預見的數據故障關係及比較的功能。」《2017 年第四季的 Forrester Wave:網絡分析》報告的副本可於此處免費下載。

 

Adobe Analytics Cloud副總裁 (vice president, Adobe Analytics Cloud) Bill Ingram 表示:「建基於悠久的網絡及客戶分析技術,以及於這領域持續創新,我們已協助界定這重要的範疇。此專業知識與 Adobe 創意寶庫的結合,證明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正協助高速增長的品牌傳遞智能、直觀及有效的客戶體驗,而其作用是獨一無二的。」

 

屢獲殊榮的 Adobe Analytics Cloud是Adobe Experience Cloud的重要組成部分,幫助 Adobe Experience Cloud客戶每年管理超過 150 萬億次數據交易,並成為業界最暢銷及最先進的企業分析解決方案。財富 100 強中三分之二的著名企業都在使用 Adobe Analytics Cloud 獲取客戶情報,客戶還包括 T-Mobile、家得寶、萬事達卡、福特、美高梅度假村、花旗銀行、戴爾、NBC 環球、倫敦希斯路機場及數以千計的品牌。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