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富士施樂SPARK Innovation Expo 2017展現創新意念

  •  
  •  
  •  

富士施樂(香港)日前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SPARK Innovation Expo 2017,並展出多項創新產品與應用方案,協助不同行業的企業客戶實踐創新商業意念,透過運用科技提升生產力,促進客戶關係開拓新商機。

 

富士施樂董事總經理許之豐在活動上指出:「本地企業正值數碼轉型的重要時刻,各行各業都有迫切需要優化業務流程。富士施樂一直致力推出適用於各行各業的科技應用,協助企業提升市場競爭力,讓香港持續發展成為創新智能都市,維持在國際市場中的領先地位。」

在SPARK Innovation Expo 2017上設有多項解決方案示範區,分享創新商業意念與科技應用,四項主打解決方案配備客戶互動平台及全新企業打印流程。

 

  1. 全新「Xpress Support」平台手機Apps登場

富士施樂全面提升現有「Xpress Support」平台,推出全方位流動應用手機Apps,同時支援「App Store」與「Google Play」兩大主要智能手機平台,將傳統使用電話聯絡服務聯絡客戶服務員的流程改寫。

藉流動版「Xpress Support」強大功能協助,企業用戶能夠與富士施樂(香港)的銷售與服務支援團隊,隨時24×7全天候取得聯繫,甚至通過手機啟動聊天室功能,即時與我們聯絡。該項流動應用方便易用之餘,亦確保客戶與企業資料安全不外洩。在應用的層面上,企業員工在掃描設備上附設的二維碼(QR Code)辨認機身號碼後,他們能即時向支援人員傳送有關系統問題的相片,令溝通更流暢。富士施樂(香港)團隊會視乎情況派遣人員作現場維修,甚至是指導用戶即時自助解決問題,以盡量減少停機而影響生產力。

  1. 個人化打印產品網站平台

可以動手自行設定獨特紀念日子,甚至是不同國家公眾假期月曆打印產品,客戶自然對企業的良好印象自然進一步加深,富士施樂推出融合全新個人化打印產品網站平台,結合大型打印生產系統 Versant 180 配合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用戶以方便易用的介面設定,收集客戶自行提供的資料,以至製作相關產品,提升個人化打印產品體驗。企業員工亦可藉此平台幫助,製作個人化的商業建議書,同時在內容中附加自己名片,盡顯專業水平提升企業形象。

  1. 全新託管式推廣與商業打印服務

市場推廣必須持續投入創新,假如能夠同時結合網上與網下(O2O)的宣傳元素,活動自然能夠事半功倍。在這業務轉型的發展層面上,富士施樂推出兩項全新解決方案,其中「託管式推廣服務」(Managed Campaign Services)以科技協助用戶建立創意內容,讓市場推廣活動畫龍點晴,提升產品與服務銷售額。該服務更能協助客戶部署以Beacon為基礎定位技術,實現近距離感應(Proximity Marketing)向店內顧客推送宣傳訊息,實現全方位渠道(Omni-Channel)的推廣活動,令相關投資回報率進一步提升。除此之外,企業亦可選用新設的「託管式商業打印服務」(Managed Commercial Print Services), 設計與生產旗下的產品,包括資料名冊、海報、懸掛物、包裝樣品等宣傳產品(POSM),根據資料顯示,如果POSM產品管理得宜,可以幫助減少20%的浪費和庫存成本。

  1. 人工智能提升辦公室流程

隨著機械流程自動化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RPA科技發展越來越廣泛,相關科技亦開始融入不同辦公室應用當中。有見及此,富士施樂推出融入人工智能AI的解決方案,當中更輔以聊天機械人Chatbot科技,協助企業進一步走向數碼轉型之路,更能同時照顧內部人力資源管理的殷切需求。

以該公司推出的物聯網文件管理裝置Smart Device 2.0為基礎,這個簡易平台,容易操作,可說是「企業員工的私人助理」,他們可以直接於公司預設的數據庫中找尋多項「答案」,例如在日常應用的人力資源管理上,聊天機械人可協助用戶查詢與處理年假數目,甚至是提交病假證明。對企業而言,聊天機械人同樣可於業務流程管理(BPM)上大派用場,有助管理層提升自動化營運,以至藉此收集數據作商業分析,發掘更多新業務機遇。

富士施樂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鍾建業表示:「自動化流程與流動科技的形容越來越普及,這些創新元素都有助企業客戶改善營運效率,專心發展業務而創出佳績。很高興在今次活動中,這些具創意的方案更是首次於企業面前亮相,而富士施樂會繼續以成為本地企業最可信賴資訊及通訊科技(ICT)夥伴為目標。」

 

富士施樂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鍾建業在場發表演說。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