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PS世界義工月連續十五年服務社群

  •  
  •  
  •  

一年一度的「UPS世界義工月」今年邁進第15屆,超過250名UPS香港員工於10月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義工服務總時數超過1,170小時。今年受惠的多個本地慈善組織,服務宗旨主要是為社會上有需要的兒童、長者及弱勢社群謀福祉。

「UPS世界義工月」旨在鼓勵全球UPS員工積極參與各類型的義工服務,回饋公司業務遍及的社會。今年10月,UPS員工共參與240項社會公益活動,遍及南北美洲、歐洲、亞太區,以及印度次大陸、中東和非洲(ISMEA),義工服務總時數高達33.5萬小時。

今年,UPS香港員工參與了多項社會公益活動,包括到訪保良局劉陳小寶長者地區中心及香港基督教青年會長者;與智樂兒童遊樂協會攜手製作特色心意卡,向住院兒童送上祝福;聯同書伴我行(香港)基金會向幼稚園學生講故事;協助小寶慈善基金的食物回收及援助計劃「惜食堂」,免費派發予社會上需要食物援助的弱勢社群;與扶康會的智障人士共同製作飯餐,協助他們發揮社交技巧,積極融入社會。此外,UPS 旗下從事慈善公益及企業公民事務的UPS慈善基金亦分別向智樂兒童遊樂協會及新生精神康復會捐贈善款三萬和二萬美元。

UPS 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趙莉表示:「一直以來,我們的員工非常熱心回饋社會。他們與家人於『世界義工月』期間騰出寶貴時間,積極參與義工服務,這正是UPS的悠久傳統之一。我們將繼續珍惜這個機會,支持需要幫助的兒童、長者及弱勢社群。」

UPS慈善基金領導UPS為肩負世界公民責任而進行的各類活動,當中包括每年10月舉行的「世界義工月」。該項活動讓UPS更加投入志願服務及社會公益事務,而UPS員工亦能為社會作出重大貢獻。UPS的目標是全球義工服務總時數於2020年年底前達到2,000萬小時,至今已實現七成以上。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