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發佈全新可用性解決方案Veeam Availability Console

  •  
  •  
  •  

創新公司 Veeam宣佈全新企業級業務永續的可用性解決方案Veeam Availability Console正式上市。

 

提供Veeam支援的備份即服務(BaaS)及災難復原即服務(DRaaS)等服務的服務供應商,現在可免費使用管理控制台,更有效率地管理、追蹤服務及發出發票。

 

Veeam控制台能增加經銷商及新託管服務供應商(MSP)的商機,拓展託管備份服務業務以把握新的收入來源。依賴 IT服務營運的分佈式企業亦可利用Veeam Availability Console,為分佈式多雲端環境如内部部署或私人雲端、公共雲端、遠程分支機構(ROBO)、以及流動或家庭工作人員等提供快捷及中央管理的備份、數據保護及災難復原服務。

 

隨著雲端普及化,提供、管理和監管 IT基建的能力也越見困難。Veeam Availability Console 把一切簡化,讓 Veeam 服務供應商透過配置、管理和監管客戶的虛擬、實體和雲端方案,增加服務價值。同時,這些供應商除了傳統的業務外,更能提供全面管理的 BaaS 和DRaaS,創造新的收入來源。

 

Veeam Availability Console 的主要優勢包括:

  • 簡化客戶引導;可在同一地方集中交付及管理所有客戶
  • 遠程網絡發現客戶環境,以部署Veeam的虛擬、實體和雲端可用性方案
  • 支援虛擬、實體和雲端服務器和用戶端
  • 作為集所有功能於一身的儀表板,遠程管理和監管所有客戶的Veeam備份和複製數據
  • 追蹤、計費及發票,連同白色標簽發票,確保消耗資源的完整、實時可視性
  • 透過夥伴和端點客戶使用多租戶門戶,提供自助管理及狀態監視

  • RESTful API 讓 Veeam Availability Console 與現今的管理門戶和工作流程輕鬆整合,並將共同管理任務自動化。

價格和供應情形

 

Veeam 雲端及服務供應商(VCSP)項目的合作夥伴可免費獲得 Veeam Availability Console 的許可。任何有興趣的服務供應商也歡迎參加 VCSP 的計劃。此項計劃無須付費參加,更不需購買需付費的 Veeam 方案。企業可 Veeam 團隊了解更多。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