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GC全力支持電競發展 「MTGamer 榮耀盃 2018」載譽歸來

  •  
  •  
  •  

遊戲資訊平台MTGamer主坦電競宣佈即將舉行「2018 榮耀盃春季賽」,並於 MTGamer 電競館隆重揭幕,吸引近百名機迷參與,HGC 行政總裁郭詠邦、HGC 國際業務-營運商業務副總裁譚君驥、HGC 國際業務-產品及業務發展副總裁黎志堅、中國網信傳媒集團董事長周國華、機迷女神張曦雯和前香港足球先生李健和蒞臨現場參與盛事。

 

「MTGamer 主坦遊戲」一直作為香港以及台灣最重要的遊戲資訊平台之一,繼2017 年 7 月成立香港首個專業級電競館「MTGamer eSports Stadium」,得到各界人士鼎力支持,不同電競賽事紛紛於館內進行,為推動亞洲地區遊戲及電子技競事業發展傾盡全力。HGC 是本地及國際的領先網絡供應商,其網絡服務廣泛覆蓋本地和全球不同地區,現時擁有接近 30 萬香港網絡用戶的客戶群,Wi -Fi 熱點超過 25,000 個,以及提供服務予超過 70 個 OTT 服務供應商。HGC 留意到電競市場發展潛力龐大,觀眾人數及總電玩人數於近年不斷上升。因此除了就是次賽事與 MTGamer 成為合作伙伴外,同時亦計劃於未來發展電競賽事頻道,讓更多的電競迷可於頻道內盡覽 MTGamer 舉辦的電競賽事及直播其他國際性電競賽事等。

 

2017 年舉辦首屆「MTGamer 榮耀盃」廣受好評,吸引千名來自亞洲各國遊戲好手參賽,展開數百場線上線下的賽事,以爭奪獎金獎品。有見及此,新一屆「MTGamer 榮耀盃 2018」載譽歸來,除了大幅改善線上對戰平台配套,獎金獎品數目同時進一步提升, 榮耀盃分為六大賽事包括「英雄聯盟 League ofLegends」、「鬥陣特攻 OverWatch」、「爐石戰紀 Hearthstone」、「FIFA 18」、「皇室戰爭 Clash Royale」及「傳說對決 Arena of Valor」,致力打造亞洲最強電競盛事。而今年 12 月 Red Bull Trinity 港澳區總決賽亦將會在 MTGamer 電競館進行。

 

 加強配備:MTGamer eSports 及 MTGamerTV

 

MTGamer 將會推出全新線上賽事平台「MTGamer eSports」,通過 HGC 所提供穩定而迅速的網絡服務,為選手提供一站式賽事系統,選手可上 MTGamer 線上賽事平台註冊(網址﹕http://esports.mtgamer.com/)成為會員,並進入挑戰版面, 於榮耀盃比賽項目遊戲清單中選取想要參加的比賽選項,就可以選取參加榮耀盃比賽項目內的遊戲。MTGamer 希望透過線上賽事平台,日後可接駁不同媒體及機構作更多世界性比賽。

 

為隆重其事,MTGamer 於 MTGamer 電競館舉行了主坦電競 2018 榮耀盃春季賽開幕儀式,當日除了為新一季大型電競聯賽揭幕外,更邀得 MTGamer 主席黃家正先生、HGC 消費市場市務主管李盈小姐、機迷女神張曦雯小姐及前香港足球先生李健和先生進行 FIFA18 足球遊戲表演賽,並有一班 Cosplayer 表演助興。

 

 

HGC 行政總裁郭詠邦指出:「本公司一直密切留意市場發展趨勢,並積極發掘與不同 OTT 服務供應商的合作機會,支持電子競技為公司未來發展目標之一。HGC 作為 MTGamer 的合作伙伴,除了為是次賽事提供高速度、高容量、高穩定性及低延時的優質網絡服務外,並希望透過本公司的客戶群,進一步推廣電子競技比賽,吸引更多選手參加,讓廣大市民更了解電子競技行業的最新發展。」

MTGamer 主席黃家正表示﹕「2017 榮耀盃夏季賽反應熱烈,相信 2018 榮耀盃春季賽會吸引更多優秀的選手參加,春季賽將會在更多網上平台播出,相信會吸引過百萬、甚至逾千萬人次觀看。」

春季賽完結後,MTGamer 計劃於明年與 HGC 合作舉辦東南亞線上線下比賽,包括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及台灣等。黃家正續指﹕「期望能在明年下半年舉辦東南亞最大線上線下比賽,選址除了在自家的電競館外,甚至有機會移師至紅磡體育館。展望未來,我們會積極開拓本地大型電競賽事,並推廣到全個亞洲, 目標是要成為亞洲電競界的 NBA。」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