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港元葡幣手機轉賬 JETCO Pay P2P澳門啟用

  •  
  •  
  •  

銀聯通寶有限公司(「銀通」)今天宣佈大豐銀行和澳門國際銀行已相繼推出雙幣JETCO Pay P2P流動轉賬服務,兩家銀行的客戶從此可以透過手機號碼從銀行戶口互相轉賬澳門幣或港幣,毋須輸入對方的銀行戶口號碼,隨時隨地使用手機即時轉賬。

澳門國際銀行陳偉成副總經理表示:「我們很高興與銀通合作推出Luso JETCO Pay。澳門國際銀行秉承『開放創新、合作共贏』理念,致力爲客戶提供便捷、安全、舒適、高效的電子銀行服務。Luso JETCO Pay為客戶帶來以手機號碼操作的全新跨行即時流動轉賬體驗,將澳門的電子支付發展帶入新里程。」

大豐銀行王首飛副行長表示:「大豐銀行致力於推動澳門特色金融體系建設与創新發展,積極參與打造智慧澳門、數碼澳門的行動,志在為全澳居民提供優質且具絕佳體驗的金融服務!本次與銀通合作首批推出JETCO Pay手機跨行轉賬服務,力圖改變澳門銀行間轉賬渠道單一且資費較高的局面,為客戶提供快捷方便的轉賬服務。」

每日轉賬上限五千元

透過JETCO Pay P2P流動轉賬服務,用戶不但可轉賬給別人,更可轉賬至其名下於其他參與銀行的銀行戶口。另外5家澳門的參與銀行亦將陸續推出服務,每日轉賬上限為澳門幣或港幣五千元。

銀通行政總裁蔡炳中表示:「我們很高興JETCO Pay P2P得到大豐銀行和澳門國際銀行的支持,正式在澳門推出。銀通的目標是提供多元化的支付服務,JETCO Pay P2P簡單易用,並擁有銀行級的安全措施,有助減少使用現金,是邁向無現金社會的重要一步。未來我們會繼續在JETCO Pay P2P的平台上增添新服務,例如港澳兩地跨境流動轉賬等,促進兩地流動支付的發展。」

客戶可於iTunes App Store 或Google Play 下載大豐銀行 JETCO Pay(豐通寶)及Luso JETCO Pay。登記後將澳門幣或/及港幣銀行賬戶綁定澳門手提電話號碼即可使用,轉賬款項會直接從客戶綁定的銀行賬戶轉出,並即時到賬,不需手續費。

  • 支援手機制式:Android 及 iOS
  • 款項轉出及轉入方法:轉賬時,款項直接由銀行戶口轉出,無須預先增值。收到的款項直接存入銀行戶口,客戶可隨時提取。
  • P2P 轉賬方法:只需輸入收款人電話號碼,再輸入 PIN 密碼
  • 轉賬金額上限:每日上限為澳門幣或港幣5,000元
  • 手續費:免費
兩家銀行的戶口持有人可以互相過數及即時收款。
付款:朋友名單-聯絡人附有「雷電」圖標代表他們已登記JETCO Pay並可即時收款。
推送通知:付款人及收款人皆收到有關待收款項推送通知
已收款:查看「轉出」(付款)及「轉入」(收款)的交易狀態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