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Gobee.bike用戶路程突破40萬公里

  •  
  •  
  •  

香港無樁共享單車平台Gobee.bike4月推出以來,已在香港迅速掀起熱潮,除了進軍四個歐洲城市市場外,其應用程式下載次數已達到46萬,更率先推出共享單車Apple Watch應用程式,並支持本地慈善團體舉辦一連串社區單車活動

香港用戶踏單車的路程已超過415,418公里。

 

今年8月,公司於服務推出數月後獲得900萬美元首輪融資,已經擴展業務至歐洲,最近Gobee.bike進軍法國巴黎里爾漢斯、比利時於克勒及意大利都靈。透過擴展其服務到歐洲市場,Gobee.bike希望可以城市人選擇以其鮮綠色單車代步,為他們提供方便快捷又環保的交通工具。公司預計將於2017年底前擴展服務至10個歐洲城市。

 

Gobee.bike剛於11月邁進另一個里程碑,慶祝其應用程式下載次數突破46萬。自Gobee.bike推出以來,香港用戶踏單車的路程已超過415,418公里(比地球與月球之間的距離還要遠),相等於消耗1,000萬卡路里。此外,公司增聘營運團隊至逾40名員工增加應用程式上的功能如「City Limits 」及「No Parking Zones提示用戶正確及安全使用單車,以及引入措施改善用戶體驗和物流管理。市民看到單車泊於不適宜的地方時,可透過應用程式向Gobee.bike反映,另外亦可使用應用程式尋找合適的泊車位置,或使用熱點功能儲積分以換取免費 Gobee 充值額

Gobee.bike應用程式下載次數突破46萬。

 

Gobee.bike亦於10月時推出Apple Watch應用程式用戶無需拿出電話便可以找到最近的單車,同時可以記錄旅程資料如距離、時間、所消耗的卡路里及監察心跳率。

 

Gobee.bike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拉斐爾(Raphael Cohen)表示:「改善服務質素一直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未來的目標是要提高大眾對於綠色科技的意識,並鼓勵社區提供意見。我們想為香港提供最好的共享單車服務。」

 

新措施包括於各區舉辦宣傳活動,教導市民正確使用方法,提示他們泊車時須注意的DOs and DON’Ts。拉斐爾補充:「為提升用戶之間的聯繫,我們亦定期舉辦社區單車活動,例如夏天舉行了錦田單車遊並招募熱愛單車的人成為Gobee 隊長舉行單車遊。重要的是,我們希望香港人明白踏單車的益處之餘,同時可以發現其樂趣。」

 

此外,Gobee.bike積極回饋社會,早前與癌症基金會合作鼓勵用戶透過踏單車支持「粉紅革命」,把1027日當天的收入全數捐予「粉紅服飾日」,為基金會的免費乳癌支援服務籌募經費。為增加活動的趣味,Gobee.bike更邀請用戶在云云綠色單車之中尋找全港唯一一輛粉紅色Gobee.bike,拍照留念並贈送港幣100元的免費 Gobee 充值額。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