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追上電競熱潮 栢能創立ZOTAC GAMING品牌

  •  
  •  
  •  

近年不少港人投身電子競技(e-sports)業,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栢能集團(PCPartner,港股編號:1263.HK)旗下香港電競品牌ZOTAC乘勢推出遊戲品牌ZOTAC GAMING及其遊戲電腦MEK1,以炫目設計及超高規格,打造最佳遊戲體驗。

栢能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王鍚豪指出:「今天大家都花上近萬元買智能手機,而花較高價格購買追求極緻遊戲體驗的電腦已為玩家所接受。」ZOTAC GAMING的旗艦級桌上型遊戲電腦—MEK1,採用工業品質的配件,將強大遊戲性能收納在時尚輕巧的次世代外型設計;不但搭載高效能的NVIDIA顯示卡和先進的Intel Core CPU,更備有全身SPECTRA光效系統、敏捷的DDDR4記憶體以及高速的存儲;此一切都緊密地融匯於MEK1纖巧的414 x 118 x 393毫米機箱中。

栢能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王鍚豪表示,配合過去數年本港和其他城市在電競上迅速發展,ZOTAC GAMING會致力締造最具視野和野心的電腦遊戲硬件。

王鍚豪表示:「過去十年以來,ZOTAC一直是顯示卡、迷你電腦、虛擬實境(VR)背包電腦以及更多產品的業界先鋒,現在是時候讓我們邁出革命性的重要一步 — 創立ZOTAC GAMING。」他續說:「配合過去數年本港和其他城市在電競上迅速發展,ZOTAC GAMING會致力締造最具視野和野心的電腦遊戲硬件。我們有信心MEK1能成為『強力前鋒』,引領品牌走得更遠,同時推動本地遊戲市場和創新科技的發展。」他特別指出,MEK1在設計上極具心思,整個機身都裝有SPECTRA光彩效果,以百變色彩點綴白天與黑夜,更貼合遊戲玩家的鮮明個性。

設計概念來自未來世界的機械人,擁有強烈流線輪廓配合柔美燈光效果。
MEK1機身側及低部有專門散熱設計,保持散熱效能及穩定性。

MEK1桌上遊戲電腦 盡展電競鋒芒

高性能核心 MEK1搭載Intel Core i7-7700處理器,擁有四核心八線程運算能力及高階效能表現,實現尖端的4K/UHD遊戲及娛樂體驗,並大幅減少延緩及故障的出現。英特爾生態系統銷售總監鄧宗明表示:「英特爾一直領導處理器市場,我們與ZOTAC精心度身訂做的MEK1 Gaming PC,為一眾電競發燒友提供最佳選擇,享受更高質的遊戲體驗。」

英特爾生態系統銷售總監鄧宗明

性能與美觀兼備
MEK1設計概念來自未來世界的機械人,強烈流線輪廓配合柔美燈光效果,彰顯未來風格的機動力、美感及精密度,MEK1比傳統遊戲電腦更勝一籌。

詮釋真視野
MEK1配備ZOTAC GeForce GTX 1070 Ti顯示卡,不論是暢玩各款3A大作或VR遊戲,都能帶來清晰無比及高像素的畫質享受。

高速讀寫、空間靈活
為了提供更高速流暢的體驗,MEK1裝備最先進的NVMe存儲技術,大大提升讀寫效率,促使遊戲讀取時間減至最少。另外更具備副存儲硬盤,在保持最快的讀寫速度下,同時給予更龐大的容量空間。

炫目光效SPECTRA
MEK1沿著整個機身都裝有SPECTRA光彩效果,以百變色彩點綴白天與黑夜,更貼合遊戲玩家的鮮明個性。您可透過簡單易用的ZOTAC GAMING SPECTRA程式,隨心自訂MEK1的盔甲;設定包括多姿多彩的色彩選擇、多個發光模式,以及8種程度的光暗效果,亦可選擇關上光效系統。SPECTRA內裡搭載的板載模組,亦可記憶您的設定,讓每次開機也能重現您理想的光彩。


與HKT合作 門市有售

現凡於香港各大銷售點購買 ZOTAC MEK1 桌上遊戲電腦,即享「網上行」送出免費 個月2x1000M# 多連接寬頻服務*。而於香港電訊購買 ZOTAC MEK1,更可額外獲得 HK$800 Smart Living 智能現金券+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