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HPE科技峰會2018 智能物聯網迎新歲

  •  
  •  
  •  

一年之計在於春,新年伊始是開展數碼轉型的機會。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於1月31日舉行《HPE科技峰會2018》活動。透過一系列新產品組合,與你攜手加快數碼化轉型,助你增加業務效率、提升盈利,開創新商機。<<點擊登記>>

為何你要參加?

  • 洞悉新科技:學習人工智能+物聯網
  • 實施數碼轉型:幫助企業增加盈利,開拓新商機
  • 活用IT技術:提升自動化及增強效率方法
  • 成功案例:篩選合適方案,減少業務創新風險
HPE誠意邀請您參加為期半天的《HPE科技峰會2018》活動,全面講解數碼轉型新技術趨勢,助你在高端市場中脫穎而出。

數碼轉型成功之鑰

市場諮詢公司麥肯錫(McKinsey)曾指出,成功實現數碼轉型的企業,盈利可望大幅提升五成甚或更高。這些企業亦能推動銷售額大幅增長,與仍未實現數碼轉型的同業相比,平均銷售增長將會高達2.5倍。要達到比此更高目標,企業CEO、CIO們需要一個面向未來的數碼化轉型策略。

人工智能+物聯網

人工智能是物聯網行業分析的關鍵推動因素。是次會動,HPE邀請各界科技領袖、大企業分享數碼轉型的成功方法。當中不乏人工智能、物聯網、機器學習等嶄新科技的實踐案例。HPE與科技夥伴們還會展出一系列致勝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助你低成本加速業務發展,贏盡商機。

名額有限,請即報名!<<點擊登記>>

──────議程──────

9:00 – 9:15AM:登記

9:15 – 9:30AM: 歡迎辭

9:30 – 10:30AM:主題演講

業務轉型利用人工智能(AI),深度學習和基於消費的模式

10:30 – 11:00AM:科技論壇

議題:將人工智能應用於物聯網

HPE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

11:00 – 11:15AM:小息

11:45AM – 12:15PM:專題討論

Track 1:人工智能與機器學習 Track 2:智能終端
HPE InfoSight:透過預測分析來使基礎架構自我管理 物聯網進行數碼和業務轉型

 

數碼世界所需要的混合IT環境 通過物聯網的智能提升營利、忠誠度和可信度

12:15 – 12:30PM:問答及抽獎環節


日期: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
地點:The Mira Hong Kong酒店18樓宴會廳- 尖沙咀彌敦道118號
語言:英語
費用:免費
查詢:Holly Fung(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2806 2208)

名額有限,請即報名!<<登記>>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