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ruba推出中小企無線網絡方案HPE OfficeConnect OC20

  •  
  •  
  •  

HPE旗下的Aruba推出全新專為小型企業設計的無線網絡解決方案HPE OfficeConnect OC20,透過簡單設定AP與界面直接的應用程式,協助客戶設定安全可靠的商務級無線網絡。此方案專為缺乏IT資源的企業而設,讓小型企業及分銷合作夥伴可以迅速為所有垂直產業的其他企業部署與管理無線網絡。

 

小型企業多偏好使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雲端應用程式。近半數(43%) 小型企業經營者現時均以智能手機透過無線網絡處理公司日常營運,65%更使用雲端應用程式記帳及結帳,由此可見,一個穩定且無處不在無線網絡連線需求已刻不容緩[1]。企業藉由導入行動化方案能讓商務運作更即時、便利以提升企業競爭力,但繁複的安裝及設定卻令人卻步。小型企業較常受限於IT資源調配,所以一個可以迅速自動設定配置的功能以及分銷合作夥伴的協助非常重要。

 

針對小型企業,提供直接及具成本效益的全新HPE OfficeConnect OC20無線解決方案可解決上述問題,而且方案易於管理,不需要專業技術人員協助。經銷商可為小型企業提供快速、有如商務級的無線網絡解決方案,協助員工隨時保持連線及維持生產力。

 

可靠的商務級方案化解難題

OC20 AP提供高效能與可靠的無線網絡連線,能處理企業的重要應用程式,包括語音、視訊及雲端應用程式。此AP提供絕佳的使用體驗,可自動存取最佳無線網絡的覆蓋範圍及效能,同時把干擾減至最低。內置的網站篩選功能可阻擋惡意網站的存取,避免小型企業網絡遭受網絡攻擊,或存取不當、甚至違法網站。

 

單直動應用程式節省安裝時間

透過OfficeConnect流動應用程式,企業或其經銷商只需幾分鐘就可在任何地方設定與監控網絡,更可以同步管理多個工作點。在不影響網絡運作的情況下,IT人員或使用者的分銷合作夥伴可以遠程操控,迅速回應網絡變更或停機問題。

 

企業需要擴充網絡時,新增的OC20 AP可以自動加入網絡,並從已配置的OC20 AP複製設定。企業或其分銷合作夥伴可選擇設置獨立訪客網絡,並開放訪客存取、其至以簡易密碼或Facebook登入等選項,企業亦可在網站上加入公司標誌,提供與品牌結合的無線網絡體驗。

 

透過遙距實時監控與疑難排除

iOS或Android版本的OfficeConnect流動應用程式提供直接的遙距監控及疑難排除功能。網絡狀況儀表板有效就網絡運作情況一目了然,包括無線網絡效能、裝置數量及連線至無線網絡的使用者等資訊。

 

除了OC20 AP,Aruba更提供OfficeConnect 1920S交換器,以保護及擴展小型企業網絡,或可配合OfficeConnect流動應用程式監控1920S的運作狀況。

 

HPE OfficeConnect解決方案讓小型企業事半功倍-減略複雜的安裝過程,使用有如商務級的網絡共享資源合作。無論對剛起步或打算擴充業務的小型企業,OfficeConnect都能有效令他們及其渠道夥伴部署商務級無線解決方案,滿足各發展階段的需求。

 

售價與供貨狀況

HPE OfficeConnectOC20 AP現已開放訂購。

 

[1] eBook: The Amplification of Small BusinessIntuit Developer20154月出版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