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佳能一站式文件管理方案 流動協作高效安全

  •  
  •  
  •  

佳能(Canon)以引領業界的雲端技術、人性化設計及高度安全為藍本,開創嶄新文件管理方案。透過雲端儲存及文件管理,助企業減低行政成本、節省辦公室空間,還可按企業規模靈活擴展,加強員工協作和營運效率。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高級經理梁洛楓表示,佳能打造高度安全的文件管理方案,讓用戶隨時隨地搜索及分 享文件,簡易又安全。

在流動商務時代,樣樣事情講求效率,當中最費心的是文件管理問題。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高級經理梁洛楓表示,做好文件管理不但有利團隊之間協作,減低行政成本,增加辦公室空間,還大大影響到公司的經營效率與未來發展。

突破傳統與時並進

作為文件管理專家,佳能與時並進,將傳統文件管理系統、內容管理系統及資料保安系統融合為一,成功引進Antelope文件管理方案,提供一個高彈性的流動儲存、備份、管理、分享及協作的文件管理方案,靈活易用,突破傳統限制並以嶄新方式營運業務,應付各行各業在文件管理上的需求。

梁洛楓指出,Antelope在文件管理上的創新主要有三方面,分別是雲端化、平板流動化及自動化,不但加快企業文件搜索、協作與審批過程、減低人為錯誤,同時有效控制資料保安風險,全面增強營運效率。

隨時隨地分享文件

流動工作盛行,文件管理方案必須顧及電腦用戶、手機用戶及平板用戶在工作上的需求。Antelope雲端文件管理系統是一套方便易用的起始方案,透過簡單並經濟的年費計劃,已包括流動平台、雲端伺服器及所有相關功能模組,幫助企業將文件全面電子化,讓企業將文件儲存於雲端中大幅節省文件儲存及管理成本,有效地檢索兼擷取重要資料,即時掌握工作進度,隨時隨地工作,靈活方便。

Antelope文件管理方案助企業輕鬆管理及分享文件,靈活易用,提升企業協作效能。
Antelope文件管理方案具有不同模組,讓企業可更有彈性及靈活地切合不同需要,處理業務發展。

加密保護嚴控使用權限

在講求文件分享及協作之時,資料保安不容忽視。Antelope文件管理方案為企業提供全面資料保護,包括檔案儲存、備份、不同權限設定如讀取、下載、修改、管理及分享、狀態追蹤、256-bit AES文件加密等保安功能。用戶可以鎖定文件,避免同一時間被其他用戶修改,導致版本錯亂,亦設有全面的活動紀錄,輕易追蹤所有用戶的登陸狀態、文件修改、紀錄等,全面監控文件。

多功能簡單易用

今天大家慣常使用手機應用程式查看電郵、分享資料及處理工作。有見及此,Antelope文件管理方案設有流動工作平台Antelope MobileWork,以手機或平板上的專用應用程式如人力資源管理、工作流程管理、文件管理、假期或支出申請等,代替紙本表格,隨時隨地進行審批,提升靈活性及工作效率。

梁洛楓指出,Antelope MobileWork的多元化功能可配合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使用家輕鬆處理各式各樣文件,簡化工作流程。同時,可作為企業資訊平台,分享公司最新資訊,增強用戶間的互相聯繫,免除資源混亂及人為錯誤,大幅提升企業整體的合作性和協作水平。

Antelope MobileWork流動工作平台提供多元化應用程式,代替紙本表格,隨時隨地進行文件審批工作。

Antelope大受市場歡迎

談及市場反應,梁洛楓表示:「越來越多企業以Antelope文件管理方案取代傳統紙本申請等審批手續,一方面員工可以電子化遞交申請,縮短各部門處理文件流程的時間,另一方面管理層亦可隨時隨地在手機上審批文件,省時又方便。」最重要的是所有文件均有備份及紀錄,不用擔心資料遺失,方便日後進
行資料審計工作。

梁洛楓總結:「隨著流動工作越來越普及,使用流動程式處理工作已是大勢所趨,優質的文件管理方案是必須的。Antelope已推出市場多時,在功能設計、安全性及用戶體驗上均力臻完美,能大幅提升企業活用資料的價值、發揮流動協作的最大功效。」

佳能文件管理方案 Antelope

致勝之道

Antelope是一個高度安全及簡易使用的雲端文件管理系統,支援iOS及Android裝置,方便用戶隨時隨地翻閱文件。除儲存文件、分享、編輯外,更可配合電郵存檔、全文搜尋、權限設定、審核記錄、電子簽名、文件鎖定等功能,滿足各行各業需求。為保護公司資料,Antelope設有256-bit AES加密,令所有文件均得到嚴密保護,不怕資料外洩。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3191 2388
官方網站:www.canon.com.hk/business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