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佳能智能打印管理方案 保護私隱節約增值

  •  
  •  
  •  

在商務電子化年代,必須有效善用公司資源,並確保敏感資料保密。佳能(Canon)研發多年的影像輸出管理方案uniFLOW,集智能控制、分析及管理打印與影印工作於一身,有效控制紙張用量,確保獲授權用家可在任何地點安全打印。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及總經理陳志剛(左)與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高級經理梁洛楓表示,佳能uniFLOW幫助企業有效管理打印、掃描、文檔和多功能設備,確保安全打印。

佳能uniFLOW為一站式輸出管理平台,透過uniFLOW伺服器統一管理不同地點的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以便讓員工在不同位置也可靈活打印文件,提升工作效率。uniFLOW同時提供進階的文件安全管理方案,員工必須以員工證或個人密碼確認身份,進行安全打印(Secure Print)。管理員亦可以藉此統計及管理用戶的打印用量,以便達到更佳成本效益。

保障私隱安全打印

無論是大型企業或中小企業,一台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支援數十人至逾百人使用,如何保障打印的文件不被他人取去,至為重要。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及總經理陳志剛表示,佳能十分重視文件保安,深深明白到即使在同一公司內,不同部門不同職位的員工也有各自的資料保密要求,必須加強文件監控及私隱保護。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高級經理梁洛楓表示,常見文件保安漏洞主要有三方面,分別是人為錯誤、惡意盜竊及系統故障。uniFLOW能有效防止上述三大安全漏洞,所有需打印的文件均受到256-bit AES加密保護,並儲存在uniFLOW伺服器上,待員工確認身份及密碼登入後,文件才會正式打印出來,防止機密文件被他人意外取去或盜去。uniFLOW支援個人密碼、感應磁卡或以公司網域身份登入,亦可進一步加入iW SAM(iW Secure Audit Manager)以管理所有打印文件並備份,更可設定追蹤掃描一些敏感字及作即時通知管理員,免除資料外洩風險。

uniFLOW可讓員工隨時隨地打印,並可在任何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上安全打印,省時方便。

支援多種流動打印技術

為迎合流動辦公室潮流,uniFLOW可支援多種流動打印,用戶可把文件透過網絡上載(Web Upload)、Google Cloud Print、Apple AirPrint、手機應用程式和電郵及訪客打印(Email/Guest Print)等將文件傳送至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中,再透過Printing Anywhere功能,使員工可在公司內任何一部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上隨時隨地進行即時安全文件打印,靈活又安全。梁洛楓指出,香港有不少大型機構、保險公司及金融機構均採用自由坐位的辦公室設計以uniFLOW處理文件打印,特別合適前線銷售代理。

用量統計嚴控開支

uniFLOW採用追蹤打印成本的方式,助企業優化自身打印資源如紙張、碳粉用量,達到降低打印消耗,提升打印效率的作用。梁洛楓表示,透過uniFLOW全面用量統計及分析功能,企業能掌握每位員工的打印與影印數量,詳細分析及集結成打印報告,以Word、PDF、Excel等不同格式方便企業進行比較與管理、報告中可詳細呈現各員工的黑白與彩色打印、影印、掃描以及傳真等每項功能的用量。一旦發現員工
有濫用情況,更可設定告示訊息提醒用戶,助企業更有效地運用資源,符合成本效益。

uniFLOW全面用量統計及分析功能可以集成統計報告,讓企業清楚了解各部門的打印用量。
報告中更可詳細分析每日高使用量的打印時段,企業可更有效地運用資源,以達到更佳成本效益。

流動裝置認證(Mobile Authentication)

佳能推出的流動打印方案,可配合HID移動認證(HID Mobile Access)技術,把實體卡內置於手提電話應用程式中,透過HID移動認證功能便可以使用手提電話代替實體卡,隨時隨地於不同的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上進行文件打印,簡單方便,更可配合門禁系統作考勤記錄,助公司優化業務流程。

uniFLOW為用戶提供流動裝置認證,可靈活地處理文件打印。

佳能智能打印管理方案 uniFLOW

致勝之道

u n i F LOW是一站式輸出管理方案,幫助企業有效處理打印、掃描、文檔和設備管理,善用資源,並確保安全打印。所有打印或掃描文檔均受256 – bit AES加密保護,員工必須輸入密碼作身份認證才可進行安全列印,確保公司資料不被外洩。

uniFLOW採用模組化方式設計,集智能控制、分析及管理打印與影印工作量於一身,為用家提供多元化的輸出管理功能,確保企業能有效地管理公司內部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的打印量,提升生產效率。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3191 2388
官方網站:www.canon.com.hk/business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