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NETSCOUT LinkRunner G2 高效測試網絡及應用

  •  
  •  
  •  

隨著物聯網盛行,太多裝置連網互動,網絡效能好壞直接影響業務運作。NETSCOUT推出全新手提網絡測試儀LinkRunner G2,能迅速檢查網絡不通、網速慢、丟包、IP地址衝突、惡意攻擊及測量PoE電壓等,還可以即時校準網絡設定,確保網絡裝置有出色表現。

NETSCOUT高級產品經理蔡昌信指出,NETSCOUT LinkRunner G2高效查找網絡連接問題癥結,省時方便。

高效完成網絡測試

NETSCOUT高級產品經理蔡昌信指出,今天網絡連線裝置越來越多,加上智能大廈、智能辦公室紛紛落成,一旦網絡發生故障,對業務影響可大可小。LinkRunner G2能爭分奪秒修正網絡失誤,在10秒鐘內完成必要的連接性「自動測試」項目如實際連接速度/雙工狀態、PoE功能測試、纜線測試、檢驗802.1X設置、測量DHCP、路由器、DNS伺服器等,找出效能不足的癥結,迅速修正網絡失誤,特別適合IT人員檢查多地網絡效能之用。

啟動Android應用

上一代NETSCOUT手提測試儀在全球賣出超過10萬台,大受客戶歡迎。新版本LinkRunner G2採用Android平台,具備智能手機的拍照、應用、傳輸及設定網絡功能,一次過完成測試網絡至應用的真實體驗,將照片融入測試報告內上傳雲端Link-live.com,完成整個測試流程,方便將來跟進。此外,該裝置配備USB插口,可以連接打印機打印報告,亦能使用Wi-Fi及藍牙等連接其他裝置,應付各行各業測試要求。蔡昌信強調,一台LinkRunner G2能省卻IT人員攜帶電腦及多個設備的煩惱,高效完成網絡及應用測試,以便即時上傳報告,在外完成整個測試項目。

NETSCOUT LinkRunner G2是全球首款Android智慧型網絡測試儀,能讓網絡管理員迅速查找網絡連線問題、測試網絡、應用和PoE負載,自動記錄測試結果和即時匯報。

NETSCOUT LinkRunner G2

致勝之道

一台多功能、隨身攜帶的以太網測試儀,能協助管理員高效解決網絡連接性問題,立即驗證10M/100M/1G銅纜和光纖鏈絡的質量,確定實際連接速度/雙工狀態。NETSCOUT LinkRunner G2能快速驗證PoE運作,檢驗可用性、電壓水準和乙太網供電線對是否符合IEEE 802.3af規格。針對網絡安全效能,檢驗802.1X安全網絡上進行驗證,輸入EAP類型、用戶名、證書和密碼。


NETSCOUT香港代理商

宏智科技有限公司                             華輝無綫電行有限公司
電話:(852) 3188 2133                    電話:(852) 3182 0888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