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ltracast夥Tata Communications推360度影像直播及VR體育直播

  •  
  •  
  •  

網絡、雲端及安全服務供應商Tata Communications日前宣佈與Ultracast合作,助該公司在國際間擴展360度影像及虛擬實境(VR)平台。

 

Ultracast為Nascar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24 Hours of Le Mans等賽車比賽以及拳擊、欖球及職業騎牛大賽等其他比賽提供360度視訊直播及虛擬實境內容。該公司將使用Tata Communications的實時視訊傳輸網絡Ultra Live Video Delivery Network,將全球的賽事內容傳輸至粉絲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VR設備上,與電視現場完全同步直播。這超實時視訊傳輸網絡由Tata Communications的全球超高速網絡支援,並最大限度地縮短360度影像直播及VR內容的延遲時間,確保為體育迷提供親歷其境的高質素娛樂體驗。

 

望成為全球最大360度及VR平台

 

Ultracast行政總裁Dmitry Kozko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全球最大的360度影像及VR內容平台,讓粉絲猶如身臨賽道及比賽場館,以全新的方式與他們心中的體育英雄互動。為了讓粉絲能夠在全球各地猶如置身現場般觀看比賽,這些技術無論在甚麼情況下都需要天衣無縫地運作。利用Tata Communications的全球網絡及影像傳輸網絡能力支援我們的平台,可以確保賽事轉播權持有人能為全球粉絲提供高質素的360度影像及VR體驗,與電視上的直播賽事相得益彰。」

 

VR運動體驗。

 

Tata Communications全球媒體及娛樂服務副總裁兼總經理Brian Morris表示:「360度影像直播及VR是近年來體育賽事分發領域最具顛覆性的技術,而Ultracast是這一領域的開拓者。Ultracast的平台使體育機構能夠提供全新具感染力的娛樂體驗,讓粉絲猶如身臨其境,以擴大觀眾群。但由於比賽或者競賽場地與觀眾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之間往往相隔數千英里,慢速的網絡讓一切都無法實現。我們的全球網絡減少了這種障礙,從而讓360度影像直播及VR為Ultracast世界各地的客戶帶來新的收入來源。 」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