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Nutanix企業雲平台 一鍵管理彈性擴充

  •  
  •  
  •  

企業總想打造一個完美雲端基建,妥善運用IT資源。Nutanix企業雲平台(Enterprise Cloud Platform)提供簡易、強大的管理功能,橫跨管理私有雲及公有雲。透過直覺式介面及一鍵操作,讓企業簡單、安全地運行應用程式、虛擬機配置及搬遷、儲存、資料保護及災難復原等服務,大幅提升效能與降低成本。

Nutanix香港及台灣董事總經理楊君霈(左)與Nutanix香港及台灣高級工程經理陳耀聰表示,Nutanix企業雲平台有效簡化多雲管理的複雜性,按需擴展系統,讓企業簡單、安全地運行應用程式。

Nutanix香港及台灣高級工程經理陳耀聰指出,Nutanix作為第一家提供超融合基礎架構(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解決方案供應商,引領企業邁進簡化IT基建的新時代。Nutanix企業雲平台幫助企業統一管理多個數中心,一方面具備公有雲的簡單、易用及彈性擴展的好處,亦提供私有雲的平台多元化、高效能、安全性和管控能力。

Nutanix Calm能一鍵部署多個VM的應用程序到私有雲及公有雲。

統一管理混合雲環境

Nutanix企業雲平台採用開放式設計,企業可依據應用程式的需求,自由選用合適的虛擬軟件、硬件及雲端設備,甚至可自由搬遷虛擬機及應用。陳耀聰表示,企業可選用Nutanix、Dell、Lenovo、Cisco等伺服器,亦可自行選擇虛擬軟件Nutanix AHV、VMware vSphere和Microsoft Hyper-V,以及公有雲的AWS和Microsoft Azure內無縫移轉工作負載,擺脫傳統基礎的束縛,自由運用公有雲和私有雲的最佳特性,發揮最大效益。

低成本彈性擴充

Nutanix企業雲平台可從小規模開始,未來可按業務需求而相應擴充,避免投入大量前期開支及閒置設備的煩惱。管理人員按一個鍵就能增加系統容量,不必中斷應用程式運作,不用影響服務。透過Nutanix Prism橫跨管理私有雲及公有雲,讓管理人員以直覺式介面輕鬆管理整個堆疊(full-stack)的IT基建,檢視系統狀態及查找問題,省時又方便。Nutanix企業雲平台還具備機器學習功能,在運作一段時間後會變得更聰明,不斷優化自動化服務,降低對日常管理人員的依賴。

企業雲平台提供直覺式介面,輕鬆管理整個堆疊(full-stack)的IT基建,檢視系統狀態及查找問題。

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Platform

致勝之道

為企業提供完整堆疊(full-stack)的IT基礎架構及平台服務,帶來經濟實惠的按需成長付費模式、一鍵式簡便操作及應用行動性。Nutanix企業雲平台兼具公有雲及私有雲服務的好處,可按企業需要自由選擇虛擬軟件Nutanix AHV、VMware vSphere和Microsoft Hyper-V,以及公有雲的AWS和Microsoft Azure,帶來低成本、高效能、安全性、自我修復和管控能力。


Nutanix

查詢電話:3977 0636

官方網站:www.nutanix.com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