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larWinds 收購 Loggly加強雲端服務產品組合

  •  
  •  
  •  

提供高效能且價錢實惠的IT管理軟件領導供應商SolarWinds,日前宣佈已完成收購雲端型記錄檔監控和分析軟件廠商Loggly。此次交易亦可為公司團隊加入更多世界級的軟件工程人才。

 

 

Loggly是一款SaaS型的統一式記錄檔監控和記錄分析產品,用於匯聚、建構及總結記錄檔的數據,以便用戶分析並形象化其數據,並找出關鍵問題、洞悉趨勢及提供可付諸實行的報告。此次收購增強了SolarWinds在SaaS型雲端監控解決方案上現有的產品組合。而且,公司亦計劃持續投資在Loggly,以增強其創新力和效能。

 

通過此次收購,SolarWinds亦將鞏固其雲端軟件工程和分析上的專業知識。兩位前Loggly行政人員 ─ 首席技術官兼工程副總裁Manoj Chaudhary和產品副總裁Vito Salvaggio將加入SolarWinds,並擔任工程和產品領域的領導層。核心開發、營運、支援、銷售和市場推廣團隊的成員亦將過渡到SolarWinds,作為此次收購的一部分。

 

Loggly的加入擴展了目前SolarWinds Cloud軟件即服務 (SaaS) 的產品組合,其中包括 Papertrail、AppOptics和Pingdom產品。SolarWinds Cloud產品組合在追蹤、記錄檔、指標和數碼體驗上,為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寬廣透明度。

 

雲端型記錄檔監控和分析軟件廠商Loggly。

 

收購Loggly亦可進一步推動SolarWinds的目標,即是在通用、無縫整合的SaaS型平台上,建立全面、簡易且非常經濟實惠的完整堆疊監控解決方案。此亦是公司在實現於單一視圖上,結合基礎結構、應用程式和數碼體驗管理之願景的最新進展。在某些需要結構化記錄檔數據和匯聚事件,才能進行記錄檔監控和分析的使用個案上,Loggly將為客戶提供吸引的解決方案。

 

SolarWinds產品執行副總裁Christoph Pfister表示:「透過記錄檔分析快速形象化大量數據,這樣對解決現今複雜、多樣化的雲端應用程式和微服務環境中的許多問題相當重要。將Loggly 併入我們的產品組合中,可讓我們的客戶以前所未有且實惠的價錢,加速洞察和解決問題的速度。另外,以這些優勢作為基礎,我們會持續投資Loggly,來創新並擴展其對客戶的價值。同時,我們亦將其功能與我們的其他雲端服務進行整合,以滿足更廣泛的需求。」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