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loudera 贏得兩項 2018年度IoT 創新突破獎

  •  
  •  
  •  

機器學習及分析平台供應商 Cloudera 近期宣佈,榮獲兩項物聯網突破獎,分別是 Navistar 年度互聯汽車創新獎及 Octo Telematics 年度互聯汽車保險解決方案。

 

Cloudera 企業級平台被本年度評選委員會充分認可,通過結合物聯網(IoT)感應器,機器學習和預測分析數據的創新解決方案,幫助Navistar和Octo成為數據驅動型企業。「物聯網突破獎」向全球頂尖的物聯網公司、產品和專業人士,以及他們的創意、努力和成功致敬。

Cloudera 製造及物聯網行業專家 Dave Shuman 表示: 「 全球數以百計的頂尖企業正利用物聯網來創新和重構他們的行業。Navistar和Octo Telematics 透過應用Cloudera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快速地開發其解決方案,從而建立全新的商業模式,推出新產品和服務,以及提升客戶體驗。 」

Cloudera 製造及物聯網行業專家 Dave Shuman。

Navistar 作為商用貨櫃車、公共汽車、國防車輛和發動機的領先製造商,推出了 OnCommand Connection 平台暨服務( PaaS )模式, 從超過 37.5 萬輛互聯貨櫃車中,收集超過 70 種遠端資訊和感應器回饋資料,為客戶提供即時監控和優越的車輛診斷服務。 OnCommand Connection通過應用Cloudera 企業版,為客戶降低高達 40%的保養成本和停車時間,而且還減少用於傳統硬件上的支出。

 

Octo Telematics 是全球領先的遠程信息處理供應商,專門為保險公司及車輛製造商提供服務。 通過與Cloudera的合作,Octo提升其分析能力,以應對隨互聯汽車不斷增長的遠程信息和物聯網資料量。 而在Cloudera的協助下,Octo更能快速並有效地收集、存儲、處理和分析超過1,750 億英里的駕駛資料,和大概 530 萬個互聯汽車中約 43.3 萬次的嚴重碰撞紀錄。其訂制的資料平台加強了機器學習和分析能力,令Octo能從而推動汽車保險業的轉型,實現更重大的商業成就。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