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揚威海外!港澳小將Lenovo電競比賽奪冠!

  •  
  •  
  •  

Lenovo假泰國曼谷舉行的Legion of Champions II最終總決賽已完滿結束。港澳隊伍argma勇奪中亞太區冠軍。argma在選拔賽時只以第二名出線,今次在半冷門情況下勇奪冠軍,成功贏取高達5萬港幣的獎金。

 

今次參賽隊伍分別來自中亞太區八個地區,包括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及越南,超過60位電競玩家經過一連三日激戰,爭奪總獎金高達約港幣$120,000。冠軍隊伍港澳隊伍argma奪得超過港幣$50,000的獎金,而亞軍菲律賓隊伍Wargods、雙季軍馬來西亞隊伍Fire Dragon及台灣隊伍Once則分別贏得約港幣$25,000與約港幣$12,000的獎金。

 

Lenovo中亞太地區區域總經理張偉豪先生表示:「電競風氣席捲亞洲,除了為個人電腦業務帶來主要增長外,甚至賦予電腦遊戲一個全新的定位,為科技行業帶來新氣象。電競逐漸獲得肯定,地位媲美專業體育如籃球或足球。有見及此,Lenovo延續去年的成功,舉辦Legion of Champions II,為進階玩家提供一個戰場發熱發亮,同時讓更多遊戲粉絲加入這個日漸成長的社群。」

 

argma隊長Nabi表示︰「今次我們十分高興能有機會參與Legion of Champions II這場國際性賽事,更有幸能與不同地區的高手較量,過程雖然辛苦,但幸好隊員狀態大勇,默契十足。在最後的決賽中,先以首輪觀察敵方風格,再後來居上連下兩城,最終贏得冠軍。」

 

過百名粉絲親身到曼谷朝聖泰國曼谷終極總決賽,一同見證最終皇者的誕生。即使粉絲無法親臨現場,亦可到Lenovo Thailand Facebook專頁回顧精彩賽事。有關更多Legion of Champions Series II賽事資訊,請瀏覽https://legionlenovo.com/loc2018/。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