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無懼Bitcoin冷風 Sweetbridge雙代幣推動區塊鏈經濟

  •  
  •  
  •  

Sweetbridge是去中心化供應鏈管理工具,其推出雙數碼代幣BridgecoinSweetcoin組成的經濟體系,旨在提供無中介的高效率商貿。該公司現正進行亞洲巡迴演說招募新成員及聯盟夥伴加入。

根據世界銀行集團資料2016全球供應鏈管理全球總值54美元貿易,約佔全球三分之二的GDP(國民生產總值)在構建為商貿而設的區塊鏈協議過程中,Sweetbridge公司推出雙數碼代幣BridgecoinSweetcoin,旨在提供無中介的高效率商貿。

 

通過創建由數碼代幣BridgecoinSweetcoin組成的經濟體系,雙代幣系統將為現今價值70兆美元的世界經濟體系中的資產創造流動性。Bridgecoin是一種抵押性代幣,可用兌換法定貨幣;而Sweetcoin是一種折扣代幣,可用於減免或消除用戶費用。

Sweetbridge行政總裁Scott Nelson解釋,與Bitcoin不同,bridgecoin可用於兌換法定貨幣,如1美元bridgecoin、1日元bridgecoin,如此類推。

與此同時,該公司正在努力獲得世界各地主要的銀行和貨幣轉賬牌照以提供支付和結算服務。

互聯網經濟學家Don Tapscott加盟

Sweetbridge宣佈區塊鏈專家和暢銷書作者Don Tapscott已正式加盟公司顧問團隊Tapscott將負責建議Sweetbridge團隊如何具略地將區塊鍊和加密貨幣技術應用於企業生態系統及政府管治。Don Tapscott是互聯網經濟世界著名權威人士,他曾出版16本著作,其中包括《維基經濟學:大眾合作如何改變一切》(WikinomicsHow Mass Collaboration Changes Everything),已被翻譯成25種不同語言的國際暢銷書。2017年,Tapscott聯合創立了區塊鏈研究院,其中75項目獲列入區塊鏈戰略、案例、實施挑戰,和組織轉型的權威性調查。

Don Tapscott最近出版《區塊鏈革命:比特幣技術如何改變金錢、商業和世界》,更被CNBC命名為關於比特幣的必讀書籍之一。

Don Tapscott表示「區塊鏈有著改變組織如何建立應鏈的潛,而Sweetbridge正是其中一帶領轉型的平台。此團隊改善了世界各地企業的互動方式,我十分期待與他們合作。」

聯盟夥伴BinkabiOpenport

Sweetbridge行政總裁Scott Nelson表示:「我們希望通過Sweetbridge技術變革全球供應鏈,同時提高效率和透明度。招攬更多聯盟夥伴和基礎服務供應商讓我們在不同的司法管轄區和商業環境中運作。因此,Sweetbridge正於香港、東京、新加坡、越南及菲律賓作首次亞洲巡迴並向當地監管機構、合作夥伴及潛在客戶推廣業務。」

Sweetbridge聯盟合作夥伴 Binkabi (www.binkabi.ioOpenport (https://openport.com/) 談到Sweetbridge生態系統促使供應鏈變得更高效、流暢及透明。
左起OpenPort營運總裁Morten Damgaard、Sweetbridge行政總裁Scott Nelson及Binkabi行政總裁兼創辦人Quan Le,深信區塊鏈技術有助減低商品交易成本。

Sweetbridge提供經濟效益

  • 擁有創建能跨越供應鏈多個層次的全球交易網絡能力,同時給予大量能被貨幣化的資產;
  • 保障如訂單、發票和庫存等付款– 從而縮短流動資金尚未結帳的時間;
  • 據估計,一般公司可以將借貸成本降低75%並增加25%流動性,而供應鏈中所有參與者透過使用Sweetbridge進行結算可以增加2%4%的利潤;
  • 正創建一個全球分佈式管治框架以推動更廣泛的夥伴關係與合作
Sweetbridge聯盟提供去中心化管治模式,使Sweetbridge成為開源項目,同時歡迎每個人將區塊鏈、物聯網、人工智能和其他新興技術融入供應鏈生態系統。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