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eWork Creator Awards現正開放報名

  •  
  •  
  •  

WeWork 宣佈首次於大中華區舉辦 WeWork Creator Awards。比賽旨在表揚具有創新思維的創造者,現正接受WeWork會員及公眾報名。大賽設立四個類別獎項,歡迎初創企業、創業家、表演藝術者、非牟利團體或社區工作者報名參予,通過平台與世界交流。

 

WeWork Creator Awards於去年推出,其地區性準決賽在2017年及2018年在八個城市舉行,包括美國華盛頓、美國底特律、美國奧斯汀、英國倫敦、德國柏林、以色列特拉維夫,美國紐約和墨西哥的墨西哥城。比賽共吸引超過7,000份來自美國、歐洲及中東地區(特拉維夫)和拉丁美洲的申請。此外,有超過20,000人親臨地區性準決賽及全球總決賽,參加大師班、招聘會及快閃市集。以上的2017和2018 WeWork Creator Awards比賽共選出了167位得獎者,並頒發總值1,560萬美元的獎金(約合港幣1億2千1百萬,包括剛於上月全球總決賽頒發的獎金),同時創造了數以百計的職位。

 

今次WeWork更會首度在大中華區舉辦 WeWork Creator Awards,於上海西岸藝術中心舉行準決賽,爭奪四個類別大獎。四項大獎包括:

 

新興行業獎

獎金:每個獎項為13-36萬美元(約合港幣100-280萬)

無論你是初創企業的創業者還是企業家,或你希望將已有的事業進一步發展,都可選擇這個類別參賽。參賽申請將先經過初步評審。之後,獲選者須在初步甄選中向評審們展示自己的創新意念和願景。通過初步甄選的入圍者將在地區性準決賽的舞台上,現場介紹自己的創新意念和願景以贏得獎金。

表演藝術獎

獎金:每個獎項為1.8-7.2萬美元(約合港幣14-56.2萬)

無論是音樂組合、舞蹈團體、高空雜技藝術家或其他現場表演者,只要你有興趣與我們的觀眾分享你的藝術,即可申請參賽。此類別的參賽申請將先經過初步評審,獲選者將在地區性準決賽中獲得有償的演出機會。

非牟利項目獎

獎金:每個獎項為13-36萬美元(約合港幣100-280萬)

無論你是一家已註冊慈善團體,還是你的非牟利機構希望進一步拓展其影響力,都可申請參賽。這一類別參賽申請將先經過初步評審。之後,獲選者須在初步甄選中向評審們展示自己的理念。通過初步甄選的入圍者將在地區性準決賽的舞台上,現場介紹自己的項目以贏得獎金。

 社區工作獎

獎金:每個獎項3.6-13萬美元(約合港幣28.1-100萬)

無論你是個人或團體,只要你主動發起回饋社會的活動,不論是開展一個社區園圃、幫助老人、創作公共藝術或積極參與一個本地社會服務機構的活動,都可選擇這個類別參賽。最終入圍準決賽者將有機會獲得獎金,以獎勵他們對社會作出的貢獻。

 

任何對比賽感興趣的個人或組織都可於活動網站:creatorawards.wework.com上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2018313如欲獲得更多資訊,請瀏覽:wework.com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