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保誠保險用WeChat Pay派錢 初一凌晨接利是

  •  
  •  
  •  

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與WeChat Pay香港首度合作,在農曆新年期間為香港市民帶來「全誠接利是」活動,透過WeChat平台向港人派發賀年利是。

初一凌晨搶利是

於2月16日凌晨12時至20日早上8時(農曆年初一至年初五早上)期間,市民可透過保誠的WeChat官方賬號一同參與「全誠接利是」活動,有機會獲得港幣$8.8元利是,率先迎接新春發財福氣!利是將會以先到先得的形式派發,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而金額將直接存到幸運兒的WeChat Pay香港錢包。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表示:「保誠一直致力提升消費者在電子化世代的體驗,包括引進如最近推出的電子理賠(eClaims)和人工智能客戶服務虛擬助理Ask Prudence等嶄新服務。『全誠接利是』活動是我們再接再厲,利用電子科技為本,與香港市民及保誠客戶一同慶祝新春來臨。我們特別高興能夠與WeChat Pay香港首次合作,透過這個活動為港人送上祝福,體現我們致力利用金融科技提升客戶體驗的宗旨。」

騰訊國際業務部總經理譚樂文表示:「WeChat Pay香港致力為本地消費者提供簡單、安全及快捷的流動支付體驗,我們很高興與保誠透過這嶄新方式傳承賀年派利是傳統,推動流動支付在日常生活的應用和發展,亦同時與用戶分享踏入新一年的喜悅。」

「全誠接利是」簡單四部曲

2月16日凌晨12時至20日早上8時期間,WeChat Pay香港用戶只須前往保誠的WeChat官方賬號(WeChat ID : PrudentialHKLtd),點選「接利是」連結,再透過以下4個簡單步驟便有機會接到港幣$8.8利是[1]:

WeChat Pay香港用戶可於2月16日凌晨12時至20日早上8時期間利用WeChat掃瞄以上QR code,便可前往「全誠接利是」專頁。 保誠首推WeChat Pay香港「全誠接利是」

[1] 於「全誠接利是」活動推廣期間,每位WeChat Pay香港用戶只限參加此活動一次。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