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AS 2017報告:成功帶領業界增收益—社會應用層面(下)

  •  
  •  
  •  

上回講及SAS致力將人工智能融入不同的產品系列中,帶來豐厚收益,今會將講解SAS2016年在高級及預測性數據分析類別的市場份額佔30.5%較緊接的競爭對手領先超過兩倍以上;除此之外,SAS還致力把各種最新科技應用在社會上,回饋社會。

 

IDC1997年起開始追蹤這個市場的發展,SAS 一直於這個市場類別節節領先SAS更於去年被即時性分析、機器學習、大數據、數據科學平台、實時市場推廣、數據整合、數據質量、欺詐偵、風險管理及零售分析市場的領導廠商

 

SAS 首席市場推廣總監Randy Guard表示:「現在,企業紛紛在運用數據及分析方面擁有極高期望希望推動業務發展。SAS所提供的平台能全面回應整個數據分析生命周期數據、發現及決策部署。SAS平台提供的開放性,讓客戶能夠在整個數據科學社區中結合數據與分析。」

穩佔市場領導地位創新可謂不可或缺多年來,SAS每年收入的26%重新投放在研發上,為其他主要科技公司平均研發投資成本的兩倍。這項投資支援SAS平台上新增的人工智能能。外,SAS Viya升級版本將延伸至SAS平台,為分析主導機構提供增功。這些機構包括思科美國紅十字會、德國慕尼黑再保險公司美國航空航天製造廠商Lockheed Martin。這個現代化升級版本將吸引更多希望整合其所有分析資產SAS Viya用戶,SAS開放式界面及語言聯合起來

 

教育、可持續發展及包容性的先驅

 

除了成功外,SAS著重世界帶來轉變。SAS去年投放於教育、可持續發展及數據公益的資,令SAS打入《財富雜誌》(Fortune2017「改變世界」公司排行榜

SAS 致力透過教育新一代的發明家,針全球的STEM育項目他們更容易掌握灸手可熱的分析技術SAS University Edition  提供免費SAS 軟件,讓任何有興人士都能夠學習如何據。SAS OnDemand for Academics雲端軟件更讓數以的教授、學生及研究人員免費使用。現時兩產品的下載及登記使用數量經已接近150

 

致力解決社會問題

 

SAS透過不同的保育工作,解決鴉片藥物成癮者問題,扶助弱勢兒童動物,運用深度分析方案來分析數解決人道主問題改變社會。SAS致力拓展社會創新並推GatherIQ,以「眾」(Crowdsourcing)的概念集義工的力量去解決社會題。GatherIQ手機的用戶希望運用數據為公益出一分力,其下載已遍及全球69個國家。

SAS造一個屢獲殊榮的可持續工作環境,為未來帶來正面的影響。公司透過各項計劃,包括節能和太陽能項目、排放管理、減輕污染、節約用水、減廢回收、採購及綠色建築等以減少對環境造成的影響。

SAS推動公益事務的熱忱,不但燃起員工的創意,並給予他們改變的機會。SAS所提供多元工作環境繼續獲得認可,仍最佳工作環境榜上有名。SAS亦被認為是最多元化兼具包容性及性別平等的最佳工作環境,是千禧世代、最近的畢業生及IT希望投身的理想公司。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