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以太幣創始人:虛擬貨幣隨時崩盤

  •  
  •  
  •  

區塊連網絡以太坊創始人Vitalik Buterin日前在其特特上發文警告投資者,稱虛擬電子貨幣是一種新生資產,隨時都可能付之一炬。

 

虛擬貨幣隨時崩盤

 

Buterin指出,虛擬電子貨幣仍是一種新興的,高揮發性資產類別,其價值將可以在任何時間降到接近零,並提醒投資者不要投入超出承受範圍的資金。“如果你想在虛擬貨幣市場保存畢生積蓄,那麼傳統資產仍然會是你最安全的賭桌“,Vitalik Buterin說。

 

Buterin還提醒推特用戶稱,作為知名人物他的名號經常被騙子用來行騙,Buterin相關賬戶經常向用戶發送大量交換虛擬貨幣的信息,建議用戶不要信任任何在推特上提供的虛擬貨幣。

 

在近期加密貨幣價格大跌期間,一位神秘的投資者買入了價值3.44億美元的比特幣,相當於96650個比特幣。對沖基金Tetras Capital創始合夥人阿歷克斯·蘇納伯格表示,許多投資者在近期價格大跌期間買入加密貨幣,期待未來的價格上漲。

 

過去24小時,以太坊價格漲2.55%,最新成交價951.9美元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