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larWinds 發布Traceroute NG免費工具提高管理網絡效率

  •  
  •  
  •  

SolarWinds今日發布SolarWinds Traceroute NG,一款能夠有效地映射出躍點間效能,適用於現代混合型網絡及穿越防火牆進行免費網絡診斷的工具。無論資源是在內部部署或雲端中運行,這套全新的免費工具可讓 IT 專業人士和網絡管理員監控連接重要服務和應用程式的網絡,快速找出瓶頸。

 

Traceroute 自 30 年前面世起,旋即成為網絡疑難排解工作上無可取代的診斷工具。可惜,因未能配合現今網絡和混合型 IT 環境的發展,其可用性受到限制。因此,用戶除了需要購買全面的監控解決方案外,亦欠缺了進行網絡疑難排解的簡單工具。

Traceroute NG將使用戶能夠更有效地排查網絡問題,即使路由發生變化,數據也能顯示準確的路徑信息。

藉著推出全新及費用全免的 Traceroute NG,SolarWinds將為這款受歡迎但功能過時的工具提供替。 SolarWinds 運用其嶄新的 NetPath 技術帶來新一代的診斷工具,功能全面適用於現代網絡和安全性結構。Traceroute NG 的數據能夠顯示準確路徑資訊,讓客戶更有效針對網絡問題進行疑難排解。Traceroute NG 模擬真實的應用程式流量,顯示跨網及防火牆之間的路徑,在幾秒內呈現結果,並在網絡路由變更時讓用戶即時檢視延遲和數據包丟失 (packet loss) 的變化。

 

SolarWinds 執行副總裁兼產品主管 Christoph Pfister 表示:「網絡性能直接影響用戶體驗及業務效績,因此 IT 專業人士必須獲得準確的數據,才能有效管理響應能力和可用性。我們透過 Traceroute NG提供真正適用於現代混合型 IT 網絡的功能,取代了受到支持者愛戴的舊有工具。我們相信Traceroute NG 會成為 IT 專業人員在網絡和應用程式疑難排解工作上的首要工具。」

 

Traceroute NG主要功能:

SolarWinds Traceroute NG 結集了為最新技術和網絡而設計的功能及性能,包括:

  • 透過 CLI提供從來源到目標之間的準確路徑分析和明確度,識別出躍點數量、相應 IP地址、主機名稱、數據包丟失和延遲情況
  • 連續探測,讓用戶輕易看出路徑變化
  • 能夠使用各種命令參數切換探測類型,模擬真實的應用程式流量
  • 建立包含路徑編號和追蹤資訊的記錄檔

 

供應渠道

SolarWinds Traceroute NG 免費工具可即時於 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10、Windows Server 2012 R2 或 Windows Server 2016 系統使用。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