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三星Executive Briefing Center揭幕

  •  
  •  
  •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全新Executive Briefing Center揭幕。Executive Briefing Center位於九龍灣企業廣場三期,設置多個主題體驗區,展示Samsung多元化的智能企業解決方案,啟發不同需要的顧客於各項科技上的創新應用。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消費電子及企業業務副總裁傅梅表示:「Samsung Executive Briefing Center展出最切合業務所需的企業方案,務求啟發商務客戶將科技應用到不同行業上,從而提升業務生產力及競爭力。」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消費電子及企業業務副總裁傅梅。

Samsung Executive Briefing Center劃分為多個不同主題的體驗區,讓各行各業的顧客了解及體驗Samsung智能企業解決方案在不同行業中的創新應用。體驗區的主題包括酒店、辦公室、零售、餐飲及藝術畫廊。

零售主題展區。
酒店主題專區。
餐飲主題專區。
藝術畫廊主題專區。

Samsung同時展出一系列全新企業解決方案,讓企業重塑業務和改革顧客體驗,迎合瞬息萬變的顧客需求。

智能數碼會議方案The Flip

The Flip 擺脫傳統會議模式,免卻在討論、分享意見、激發思維、總結會議等時面對的協作困難,將會議數碼化並大幅提升生產力。透過The Flip,用家可以觸控筆,或手指直接在The Flip上表達意見。在討論過程中,更可直接將手機上的資料即時同步於The Flip上一同參考及討論。The Flip支援即時加密分享、搜尋、多人共建內容等功能,而且可輕易搬動,令會議更添靈活。

360 Cassette 送風冷氣機

Samsung全新360 Cassette 送風冷氣機讓企業可以締造舒適的環境,加上時尚圓型設計,發揮環迴立體清涼感受。它支援手機應用程式控制,最多可同時控制5部冷氣機。此款冷氣機採用無扇葉設計,使用時極為寧靜,沒有雜音,適合用於餐廳及辦公室環境。

如果客戶有興趣參觀,須提前預約。

·         地址:九龍灣宏照道39 企業廣場三期12

·         電話:(852) 3628 2607

·         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