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tartup Launchpad 將於下周三舉行

  •  
  •  
  •  

第六屆的貿易展聚集超過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35,000買家、300家初創企業、250位投資者以及6000位廠家,在全港最大的博覽中心進行交流學習和開拓業務。展會將於4月11日至4月14日舉行,屆時更有50多位來自不同界別的行業專家帶來精彩演講和專題研討會。今年會議的主題包含由挑戰到創新的範疇如物聯網和大數據、投資趨勢以及新興技術如區塊鏈(Blockchain)和金融科技或等等。

日期:2018年4月11-14日(星期三至星期六)

地點:香港赤鱲角暢榮路亞洲國際博覽館(2號展館)

隨著市場蓬勃發展,亞洲已成為全球創新的領導者;45家亞洲公司最近入選2017年全球百大創新機構[1]。Startup Launchpad 今年更邀請了硬件初創企業的領導者,當中不少的代表都是來自亞洲地區,是行內唯一可以提供如此專門為初創投資者設計的活動,讓與會者有機會和其他行內人士見面以及進行交流了解彼此需要。若果讀者有興趣了解各地區專家分享創新和技術發展,絕不能錯過這一活動!

今年的Startup Launchpad將會有超過16埸精彩演講和發人深省的討論環節包括:(1)創新面臨的新挑戰;(2)深入研究AI、大數據和機器學習;(3)2018投資趨勢:連接資本與投資機會;(4)明日科技:我們到了沒有?展會演講嘉賓備受業內人士尊崇,包括ProductIP董事總經理Caspar Ter Horst、HAX董事總經理Duncan Turner、BraveSoldier Venture Capital 主理合伙人Derek Kwik以及Preface.ai行政總裁Tommie Lo。議會中的創業股權投資高峰論壇將會匯集天使投資人、風險資本家、私募股權投資者、家族辦公室(family offices)和企業家一起學習亞洲初創領域的流程和系統,與來自中國,亞洲及其他地區的同行投資者建立關係。

另一重點將是Startup Launchpad首次舉行的創客比賽,屆時三位入圍決賽者將會在4月12日向亞洲投資界一些最具影響力的投資者展示自己的構思,角逐40,000美元的終極大獎用作發展硬件。10位獲選入圍的參賽者將獲得價值25, 000美元的Startup Launchpad展位,向在場的零售商及投資者展示其產品。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