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ll Technologies推出企業儲存方案Dell EMC PowerMax

  •  
  •  
  •  

Dell Technologies宣佈推出嶄新Dell EMC儲存及伺服器產品,旨在解決各種不同的傳統和新興數據中心工作負載問題,協助客戶取得更卓越的業務成果。

企業對數據中心的要求愈來愈高,需要為數據中心進行IT現代化,以實現更高的效能及自動化。根據最近Dell EMC 委託ESG進行的調查顯示,在全球4000名受訪的IT決策者當中,有81%同意如果不進行IT轉型,他們的企業將失去市場競爭力。

戴爾科技集團產品與營運副董事長Jeff Clarke表示:「Dell EMC致力為客戶提供所需的現代化數據中心創新技術及嶄新解決方案,配備能滿足未來需要的技術,以應付現時數據中心所面對的挑戰,並支援客戶未來的業務發展大計。」

從諮詢服務到部署及支援,從託管服務到教育,Dell EMC Services推動客戶迅速採用及優化現代化數據中心,讓客戶輕易整合嶄新技術,成為促進業務發展的重要元素。

Dell EMC PowerMax

Dell EMC PowerMax是企業級儲存產品,設計結合端對端NVMe及內置實時機器學習引擎。PowerMax以Dell EMC旗艦儲存系統架構及容量為基礎,提供高達1000萬IOPS及縮短50%回應時間。

PowerMax 採用端對端NVMe設計,支援NVMe over Fabrics及高速、低遲緩儲存級記憶體(SCM),不單具備速度、智慧及高效能,設計更採用可以處理世界上工作負載要求最高的應用。

此外,PowerMax OS內置機器學習引擎以實現儲存自動化,透過可預測的分析及模式辨識技術,在不增加日常開支的情況下將效能提升到最高。內置的機器學習是利用儲存級記憶體唯一合乎成本效益的方法。

PowerMax亦包括同步重複數據刪除和強化數據壓縮功能,提供高達5:1的數據縮減比例,並同時帶來安全性、保護度及彈性。PowerMax更實現逾「99.9999」的可用性,協助確保關鍵業務應用持續正常運作。

在Dell EMC VxBlock System 1000融合基建中採用的儲存解決方案愈來愈多。Dell EMC為VxBlock 1000用戶提供更多選擇,透過新增對PowerMAX的支援,提供端對端NVMe及XtremIO X2全快閃記憶儲存陣列,讓用戶可享快速、智慧化及高效的儲存優勢。VxBlock系統打破了傳統融合基建的物理界限,為企業提供更高的簡易性和靈活性,協助加快實現IT及數碼轉型。

客戶可以利用Dell EMC ProDeploy Plus服務,在其環境中加快安裝PowerMax或VxBlock的速度,令部署速度提升66%,而涉及的技術支援電話亦減少49%。客戶更可以選擇ProSupport Plus,在其整個基建環境中可享一致的支援,並將服務請求回應時間縮短75%。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