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Jabra推出商務頭帶式耳機Engage

  •  
  •  
  •  

 

 Jabra推出全新頭帶式無線耳機,帶來優越通話質素、安全性,並可兼容大量員工同時使用的專業無線耳機。

Jabra Engage是一全新的DECT專業無線耳機,其設計通過廣泛研究並專門針對訊為中心的業務挑戰Jabra Engage的無線技術可提供卓越的通話質,提客戶滿意度和員工工作效率,並為市場具可靠安全性無線耳機。

隨著自動化功能正取代常規的交易電話,Jabra Engage的設計正配合新的趨勢。因此,真人應對將留作以處理重要的商務通訊查詢或投訴等,而這將需要質素通話以確保客戶滿意及獲得一個有效解決方案。

可連接的用戶數量為類產品三倍

隨著通話時間愈來愈長,企業受限於DECT道可用性的主要問題並限制在指定地方可同時通話的數量。與其他競爭科技產品Jabra Engage在任何指定地方可連接的用戶數量 — 或「密度」— 是同類產品的三倍,不會影響通話音質及通訊範圍

Engage支援150/ 490英尺的通話範圍無阻員工在工作環境中自由走動同時不會影響通話質量。此外,其先進的降噪麥克風和增強揚聲器提供清晰音,無論工作環境多均可與客戶隨時進行優質對話。

新產品亦領導市場的通話安全地位。隨著網絡犯罪日益頻繁,客戶的通內容中經常涉及敏感數據。因此,通全史無前例地顯得重要。 Engage融合新功能,使其成為安全的專業無線耳機,其中包括身份驗證和加密功能,以及「實體輔助配對」,在耳機和接基座之間創建一秘密鏈接密鑰。

該系列包括Engage 6575,以創建更簡約及更具競爭力的無線DECT產品組合。憑藉全天候式電池續航時間和快速充電選項,通話可以一直持續,這樣不但能增加團隊成員的效率,更能確保與客戶在重要對話中不會被中斷。每款Engage耳機都配有一個忙碌指示燈,以用作「請勿打擾」標誌,讓同事知道用戶正在通話,從而減少被中斷。

Engage專營權的主要特點:

  • 卓越無線性能:150米範圍內提供卓越的無線連接,能使在同一辦公空間中的用戶數量在連接質量沒有任何損耗下增加三
  • 清晰的通話質素先進的降噪麥克風和揚聲器即使在最嘈雜的環境中也能提供良好的音
  • 更長的通話時間:長達十三小時的通話時間和一個「請勿打擾」的忙碌指示燈標誌
  • 來自所有設備的呼叫。增加通話可用性:同時可連接多達五台設備,提高團隊對客戶通話的可用性。可以連接到坐檯電話,軟件電話,模擬電話和兩個藍牙設備。
  • 選擇佩戴方法以支援不同工作方式:採用立體聲,單聲道和最輕巧的可轉換型號,讓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到Jabra Engage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