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MICRO FOCUS新攻勢 7大軟件組合中小企受惠

  •  
  •  
  •  

所有跨國大企業均是由中小企發展而成,中小企對軟件的需求絕對不能忽視。全球第七大純軟件公司Micro Focus推出全新7大軟件組合,包攬應用測試、IT營運優化、混合雲管理、企業監控、資料備份及資訊保安等範疇,讓中小企以低廉價格,享用頂級軟件服務,全面提升競爭力。

低成本享用企業級軟件

現時全港有33萬多家中小企,佔全港企業總數逾98%,是香港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及新增長動力。Micro Focus大中華區總經理陳明華指出:「我們了解到中小企資源緊絀,難以負擔昂貴的企業級軟件,因此將Micro Focus旗下軟件重新編成7款中小企適用的軟件組合,配以入門級價格(約3、4萬港元起)及專業技術支援,全面照顧中小企的軟件使用需要。」重要的是中小企可借助7款軟件組合,以極少人力資源快速突破技術障礙,讓他們有能力與大企業競爭,藉以加速業務成長。

Micro Focus大中華區總經理陳明華指出,7款全新軟件組合能滿足中小企在數碼轉型上的需要,強本節用,實力倍增。

大中華區獨有

全新7款軟件組合是專為大中華區而設,在軟件設計上採用了「半日安裝,簡單易用」為原則,讓區內中小企有機會享用企業級軟件的強大實力。簡介如下:

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Unified Functional Testing(UFT):針對Web、流動、API、組合應用程式的行業標準測試自動化解決方案。UFT能統一驗證多層應用程式的集成測試案例,查找疏漏的缺陷,提供端到端流程的質量報告,追蹤各項變化,讓微調測試變得更簡單。透過UFT加速服務測試和負載測試流程,縮短新應用服務上市時間,節省成本兼滿足DevOps(開發與營運人員)要求。

UFT能統一驗證多層應用程式測試,查找缺漏,提供端到端流程的質量報告,有助節省成本及縮短新應用服務上市時間。

雲優化管理方案Cloud Optimizer:統一管理伺服器、虛擬化和雲環境的軟件工具,透過高度可視化、監控、故障排除和優化設定,提供全面的容量規劃和混合雲環境管理功能。Cloud Opt imi zer 能即時分析與解決虛擬作業系統問題,建立疑難排解報告並提供解決方法,包括快速診斷問題、最佳化配置,建立一個可持續優化營運的混合雲環境。

全方位系統管理方案SiteScope:無需安裝任何代理程式,可進行軟硬件系統監控管理功能。SiteScope預設超過120種以上監控項目,覆蓋所有IT基建元件包括伺服器、網絡裝置、應用程式、數據庫,甚至公有雲。隨時監控與系統相關事件,預先警告異常狀態,時刻保障系統完善。

網站應用安全評估方案WebInspect:提供廣泛的動態應用程式安全測試(DAST),通過快速識別、驗證及互動評估,可偵測新型弱點並快速修復問題,輕易重新測試整個網站。WebInspect能將應用程式安全的所有主要法規如PCI DSS、OWASP Top 10、ISO 17799、ISO 27001、HIPAA等納入預設的原則和報告,滿足監管機構要求。

WebInspect提供廣泛的動態應用程式安全測試,通過快速識別、驗證及互動評估,可偵測新型弱點並快速修復問題。

電郵加密方案SecureMail:對電郵內數據和附件進行加密,一旦發生安全漏洞時,加密的內容對黑客沒有任何價值。SecureMail安全又容易使用,能保護雲端電郵服務如MS Office 365,支援桌面、網頁和流動設備上進行解密,並對所有出入電郵進行掃描和過濾,讓企業能夠放心地滿足隱私合規要求,降低數據洩漏風險和運營成本。

虛擬機備份方案VM Explorer:一套低成本、易用及可靠的虛擬機備份方案,針對VMware vSphere及Microsoft Hyper-V環境,提供快速的VM及精細化復原、複製和驗證功能, 更可直接與雲端環境MS Azure、AWS S3、OpenStack及Rackspace等原生整合。VM Explorer以單一平台調動資源及設定自動化備份,並提供自動儲存分層支持磁盤、磁帶和雲端之間備份組的無縫移動,無需中斷業務運作。

伺服器搬遷方案PlateSpin Migrate:利用高速區塊傳輸和伺服器同步技術,提供速度最快且效率最高的搬移,可在實體、虛擬和雲端位置之間移轉伺服器,移出移入皆可。PlateSpin Migrate支援32位元和64位元的Windows和Linux作業系統,以高度自動化搬遷工作負載,以便釋放更多IT資源來進行其他任務。

PlateSpin Migrate利用高速區塊傳輸和伺服器同步技術,可在實體、虛擬和雲端位置之間移轉伺服器,移出移入皆可。

100%夥伴銷售創雙贏

要全面服務本地龐大中小企, 必須借助廣大技術夥伴的顧問服務與實踐經驗。陳明華表示,上述7大軟件組合是Micro Focus產品本地化的成果, 讓過去IT採購及安裝企業軟件需時3個月以上縮減為半天,同時擴大了Micro Focus在大中華區的合作夥伴與客戶群。

加上7款軟件方案採用100%夥伴銷售模式,由合作夥伴提供專業技術支援及顧問服務予中小企,教授他們如何使用軟件解決業務難題,跨越技術障礙,化繁為簡,十分貼心。現時Micro Focus在大中華區合作夥伴逾150個,單是香港也有多達40個技術合作夥伴,能全面照顧本地中小企。

滿足混合雲時代需求

今天越來越多企業採用雲端服務,漸漸出現多個雲系統的混合雲環境,各有專門工具,令管理工作雜亂無章,也造成資源浪費。陳明華總結,7款全新中小企軟件組合能滿足各行各業在數碼轉型上的需要,透過大量自動化技術減少重複性工作及人為錯誤,靈活調動混合雲資源,強本節用,實力倍增。

註:網站應用安全評估方案WebInspect軟件組合方案只在中國大陸地區銷售,其他則在香港經合作夥伴公司銷售。

Micro Focus大中華區的銷售及管理團隊們合照。


網址:www.microfocus.com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2588 5262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