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uckus Networks為智能城市、體育場館和公共交通工具

  •  
  •  
  •  

ARRIS 旗下公司 Ruckus Networks 宣布推出兩個全新的 802.11ac Wave 2 Access Point (AP),設計專為空間有限及位置偏遠的地點提供 Wi-Fi 覆蓋。Ruckus E510 是業界首個嵌入式商用 AP,創新的雙元素設計使其適合在具硬件規格和外觀限制的地點進行部署。

 

備有 LTE UE-mode 回程網絡的 Wave 2 Wi-Fi AP Ruckus M510,為難以連接以太網,以及需要冗餘回程網絡以確保服務水平協定 (SLAs) 的地區,提供適合的 AP 裝置。

 

Ruckus Networks 無線產品副總裁 Greg Beach 表示:「當客戶和服務供應夥伴尋求改善向終端用家所提供的服務質素,往往在部署時都會遇上困難,並發現一般的方法並不奏效。我們承諾打破環境限制,協助客戶提供更出色的 Wi-Fi 體驗;而 E510 和 M510 的推出正實現了此承諾。」

Ruckus E510: 備有靈活性及 BeamFlex+ 效能

SmartWave 是其中一個早期採用新產品的企業,現與 Ruckus 合作,為智能城市各項部署提供連接。

部署智慧城市

SmartWave 主席及行政總裁 Al Brown 表示:「作為領先的智能城市科技企業,SmartWave 對於與 Ruckus 攜手,在智能城市及街道設施應用上部署 E510,感到十分興奮。我們對 E510 進行了超過一個月的測試,它滿足街道設施和智能城市應用程式對靈活性的要求,Wi-Fi 部署更能功能美觀兼備。此外,E510 的隱藏式無線電外殼和獨立的天線模組令城市的部署更簡單,整體體驗得以提升。」

 

Ruckus E510: 備有靈活性及 BeamFlex+ 效能

Ruckus E510 的設計旨在減低對部署位置的外觀和物理影響,例如戶外數碼標示、街道設施、互動資訊站、照明裝置和體育場館座位等。E510 的特點包括:

  • 中央管理 ── E510 可與其他 Ruckus AP 一併管理,以簡化城市、運輸部門、公眾場地營運人員及服務供應商的操作。
  • 隱藏式無線電模組 ── E510 的體積只有 21 x 14.2 x 3.3 厘米,能藏於大部分設施,包括圓柱型電燈柱,從而擴大 Wi-Fi 網絡的覆蓋面。
  • 防水 BeamFlex+™ 天線模組 ── 體積只佔 17.5 x 8.0 x 8.0 厘米,專為戶外隱藏配置而設,與無線電模組的距離可達3米。具有專利的 BeamFlex+ 天線提升靈活性,確保優質服務質素並不受環境影響。
  • 802.11ac Wave 2 ── 具備 2×2:2 的空間串流、支援 MU-MIMO 和 867 Mbps 的數據速率,E510 為高用量使用者和應用程式帶來穩定的吞吐量。

 

Ruckus M510: 備有 LTE 回程網絡的流動 Wi-Fi,有助擴展覆蓋和冗餘

Ruckus M510 是為了應用於所有支援 LTE 服務的地方而設計。M510 是在巴士、鐵路和任何臨時地點,即以太網無法連接、不可靠或成本過高的情況下的理想選項。M510 的特點包括:

  • 中央管理 ── M510 可與其他 Ruckus AP 一併管理,簡化營運,省卻獨立的流動熱點管理系統。
  • 綜合 LTE 數據機 ── 讓網絡設計師自由建立 Wi-Fi 熱點,以及實行冗餘的回程網絡以改善 Wi-Fi 服務的穩定性,並確保遵守服務水平協定。
  • 802.11ac Wave 2 附設 BeamFlex+ 天線 ── M510 以 2×2:2 的空間串流、 MU-MIMO 和核心的 BeamFlex+ 天線,帶來高覆蓋效能,以及在使用 LTE 回程網絡時可持續達至 150 Mbps 的下行吞吐量。

 

面市情況

E510 現已推出市場。M510 將於 2018 年 6 月面市。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