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dobe 全新「歸因IQ」助企業發展新策略

  •  
  •  
  •  

Adobe推出的 Analytics Cloud 全新解決方案「歸因 IQ 」,務求利用市場推廣資訊科技,包括數碼廣告、電子郵件及內容營銷等的香港企業,可透過數據的力量促進市場營銷策略的制定及創意。

突破傳統營銷策略

企業用戶以往只能通過比較展示型廣告與社交媒體廣告的效益,以了解消費者行為的需求。但現「歸因 IQ (Attribution IQ)提供一套共十種的綜合模式,令營銷人員能夠憑藉其準確評估來支持以往的營銷策略,有助更精準地增加網絡營銷投入並推出新的創意營銷活動。用戶除了能獲取更多過去無從得知的信息, 捕捉更多影響消費者的因素外亦能對比個人、產品及創意營銷活動的成效差異,作出深入了解特定營銷活動、產品或內部促銷活動的解決方案。

極高的靈活性

「歸因 IQ」建基於 Adobe Analytics 所廣泛支援的各個渠道,從桌上型電腦網頁、流動裝置、社交媒體,到語音分析及互聯汽車,令市場營銷人員更了解顧客旅程及消費者與品牌互動的所有接觸點。用家更可使用多樣組合的歸因模型,以了解單一營銷活動甚至特定關鍵字的表現。同時「歸因 IQ」更進一步強化了 Adobe Analytics Cloud 及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的整合,讓其品牌在營銷規劃及廣告預算上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歸因IQ可將顧客歷程及其與品牌互動的所有接觸點視覺化。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