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達科人事變動 加速業務增長及變革

  •  
  •  
  •  

環球資訊科技整合商及託管式服務供應商達科 (Dimension Data) 宣布三項與香港業務領導層相關之新人事任命,當中包括由何彬出任香港服務業務主管、Warren Lockner擔任策略性客戶和託管式服務部銷售總監,以及Mel Hare成為人才與文化部經理。

專注資訊科技發展

達科深信資訊科技有助於企業盡情發揮潛能,亦致力確保客戶能擁有適當的數碼基建去把數據轉化為資訊,且洞悉個中真諦,以駕馭轄下威力宏大的數據。這使香港的企業可與客戶建立更具價值的關係,兼能採納人們渴望的工作新模式,還可應付變幻莫測的安全威脅形勢。

擴大市場創新

達科香港及澳門區總裁Steven Medeiros認為有專長於軟件、服務和顧問等行業的人才加入達科,可確保該公司能迅速回應各行各業客戶之需求。他指出:「我們達科一向致力匯聚由廣大市場領袖與小眾市場創新者所提供的全球最頂尖技術,為香港的客戶提供所需的支援,由顧問諮詢、技術工程,以至支援服務和全面的託管服務,式式俱備。我們處於一個急速轉變的行業,極需要實時作出決策。能夠快速迎合大市走勢,靈活變通,並為客戶創優增值,是這個行業的致勝關鍵。我們這次的新人事安排正好讓達科得以建立起全面的軟件與服務導向團隊,足以支援客戶面對瞬息萬變的營運環境,為他們帶來裨益。」

Medeiros續說:「是項宣布亦引證了達科香港不斷演進和擴展,充分把握數碼時代的機遇。隨著達科香港邁向公司增長的新一頁,我們將繼續銳意加強團隊能力,發展人才,以及與客戶建立互信的關係。我們期待新人事為公司未來業務創造價值,以優質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助客戶達成目標。」

何彬出任達科香港的服務業務主管

何彬出任達科香港的服務業務主管之前曾服務甲骨文公司與SAP多年,負責帶領它們大中華區的專業服務和顧問團隊。何氏將以其於軟硬件和服務解決方案交付方面的豐富經驗,統領達科的顧問諮詢、技術工程、支援服務及託管式服務團隊。

達科香港服務業務主管何彬。

Warren Lockner獲晉升為策略性客戶和託管式服務部銷售總監,專責領導達科的策略性客戶團隊,聚焦於促進金融服務,製造、媒體與通訊,公共部門,以及旅遊和運輸等主要行業的銷售。Lockner於銷售領導,客戶策略和管理方面有逾25年的經驗。除了曾活躍於歐洲,他亦在亞太區服務達科和Oranage Business Services達20年之久。

策略性客戶和託管式服務部銷售總監Warren Lockner

Mel Hare獲晉升為人才與文化部經理,負責帶領團隊為公司建立起協作文化,以把握增長機遇兼提升品牌知名度,使達科香港成為一家值得期待的公司。Hare在人才管理和績效管理等人力資源範疇資歷豐富,更曾為澳洲一些極具規模的企業建立了出色的員工團隊。

人才與文化部經理Mel Hare。

盼更上一層樓

Medeiros有信心這幾位變革型領袖將為香港的業務成就作出貢獻,使團隊得以借助NTT Group的解決方案,以及銳意創造客戶成功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為達科於香港和澳門的客戶帶來更大的價值。他指出:「香港團隊的現時的決心和投入是前所未見的,而我們這些世界級的人才將推動公司更上層樓。有了這批新人才的加入,我肯定達科香港將繼續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最具價值的解決方案。我們不斷成長的團隊會確保客戶能夠善用最優秀的科技以加速實現他們的商業雄心,而我們持續的投資與創新亦永遠以香港及澳門的客戶需求為本。」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