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Oracle 推區塊鏈雲端服務平台

  •  
  •  
  •  

Oracle 日前宣佈正式推出區塊鏈雲端服務,為客戶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來構建和測試他們自己的網絡,用戶將能夠輕鬆集成 Oracle 的軟件即服務 (SaaS)、平台即服務 (PaaS) 和第三方應用程式。

作為服務平台的一部分,Oracle 甚至為客​​戶提供了編碼、加入其他組織、搭建區塊鏈網絡和測試智能合約的機會。

更安全更高透明度

Oracle 雲端平台執行副總裁 Amit Zavery 表示,Oracle 區塊鏈雲端平台是多年來,我與尊貴的合作夥伴和客戶共同研發的結果。藉助 Oracle 的平台,企業可以比以往更加輕鬆、透明和安全地增強業務,剔除不必要的流程,並利用分佈式網絡進行交易。

Oracle 新平台利用 Linux Foundation 的 Hyperledger Fabric 作為基礎,它加速了應用程式的開發過程及其設置。該平台提供完整的區塊鏈平台,包括身份管理、REST 代理主機、對等節點、訂購服務、管理主控台及所有底層基礎的架構。

鼓勵企業之間多交流

Hyperledger 執行董事 Brian Behlendorf 解釋:「在外部執行 Hyperledger Fabric 的合作夥伴也可以加入 Oracle 平台,這將有助於開放互通性能,企業同時能快速、輕鬆和安全地利用區塊鏈來改善業務流程。」

另外,Oracle 還推出了新的 SaaS 區塊鏈應用程序,允許用戶執行追蹤、使用和保固、物源識別和冷鏈等服務。

據了解,許多全球性機構已順利登上該平台,其中包括 CargoSmart、Arab Jordan Investment Bank、Certified Origins、Intelipost、Indian Oil、MTO、Nigeria Customs、Neurosoft、Solar Site Design、Sofbang 和 TradeF。

CargoSmart 的首席執行官 Steve Siu 解釋,他的公司打算使用該平台,用於簡化物流公司的複雜流程。他補充,到目前為止,跟我們嘗試的其他區塊鏈平台相比,使用 Oracle 後生產率提高了 30% 以上。

Certified Origins 的首席信息官 Andrea Biagianti 計劃使用該平台來追蹤他們的產品流向,他表示,Oracle 區塊鏈服務簡化了各方面的實施即協調,並為我們提供了真正的競爭優勢。它提高了信息透明度,對於尋求優質產品的消費者而言特別有價值。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