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KT與Fortinet攜手合作 提供全面網絡安全方案

  •  
  •  
  •  

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Fortinet 及香港電訊商香港電訊昨日(7月23日)宣布,推出嶄新的安全即服務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業界最全面的安全服務,協助它們應付日益複雜的網絡威脅。

隨著網絡威脅的快速發展,企業需要不斷更新其網絡安全戰略,對於技術架構和支援有新的需求。缺乏合適的安全管理服務會給技術員工帶來壓力,投資成本亦將會不斷增加。

HKT成首家與保安公司聯盟

Fortinet Security Fabric 保安纖維旨在將安全解決方案整合於單一架構。通過與Fortinet合作並利用其Fortinet Security Fabric 保安纖維, 香港電訊將成為香港第一家提供全方位網絡保護方案的電訊服務供應商,助企業對抗各種層面的網絡攻擊。

香港電訊高級副總裁吳家隆表示:「隨著數碼轉型全面展開,越來越多企業正在利用雲端服務、人工智能和數據分析等新技術來發掘新機遇和提高業務靈活性,同時有效地在投資和營運成本取得平衡。網絡安全是數碼轉型成功的基礎。香港電訊與時並進,率先為企業提供全面的網絡常青保護。」

香港電訊高級副總裁吳家隆(右)Fortinet香港、澳門和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在會上展示雙方合作有重大意義。

在Fortinet Security Fabric保安纖維的強大支援下,香港電訊推出了一系列嶄新安全即服務解決方案,包括下一代防火牆、沙盒和安全的Wi-Fi保護。這些解決方案以Fortinet的FortiGate、FortiSandbox及FortiAP解決方案為基礎,企業能受惠於實時的端到端保護、以最少的前期投資得到更快的服務配置、專業的託管服務和可擴展性。有了Fortinet的安全資訊和事件管理(SIEM)技術、FortiGuard Labs全球威脅情報,加上香港電訊的網絡安全營運中心和威脅管理服務的結合,香港電訊現可為香港企業提供全面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

強強聯手促業界整體安全

Fortinet香港、澳門和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表示:「安全即服務模式在業界享負盛名,而且已經在不同地區取得了成功。 Fortinet一直是全球許多託管安全服務提供商(MSSP)的首選安全合作夥伴,幫助企業實施數碼化和安全性轉型。我們很高興能夠與香港最大的電訊商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一同把握這領域的新商機。」

Fortinet網絡安全的專業資格備受認可,並得到了Gartner、NSS Labs、ICSA Labs、Virus Bulletin等第三方的廣泛認同。因此,香港電訊亦成為了Fortinet在本地首個以保安纖維為基礎的MSSP合作夥伴。Fortinet的MSSP計劃協助託管安全服務供應商應對多變的市場動態和威脅情況,並通過培訓、專業支持和市場策略計劃幫助企業增長,從而實現具盈利性服務的創建。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