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古星輝接替胡超文 出任和訊電訊香港控股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  
  •  
  •  

和記電訊宣佈古星輝先生於今天(2018年8月1日)接替胡超文先生,出任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胡先生則調任公司聯席副主席兼非執行董事,並將出任PT. Hutchison 3 Indonesia之行政總裁。

古星輝先生出任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古星輝現年46歲,於2006年加入和黃集團,並於2014年成為該公司流動通訊業務之企業及國際業務總監。直至2015年,他一直領導企業市場及國際服務、流動通訊業務的商業發展及開發。古氏於2015年擔任和記亞洲電訊集團旗下Vietnamobile的業務總裁及和記亞洲電訊集團國際服務部總經理,促進及管理該集團在高增長市場如越南及印尼的流動業務發展。

古先生於2017年再度加入和記電訊,出任漫遊及服務發展總監,並於2018年1月成為業務總裁。

古星輝自流動互聯網興起時,已帶領團隊與蘋果、Facebook、WhatsApp、微軟及Google等互聯網巨擘合作,推出多個具前瞻性的流動通訊服務。隨著該公司進軍雲計算、大數據及物聯網解決方案,古先生於制定嶄新的商業策略上擔當領導角色,並致力引入嶄新元素,以締造香港智慧城市和數碼互聯網新經濟生態圈。

古先生持有計算機科學理學士學位,並擁有逾23年的電訊經驗。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