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OTW宣佈與Consta Mobile和加州葡萄酒建立合作關係

  •  
  •  
  •  

物聯網加密貨幣IOTW的區塊鏈開發商安納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宣佈,與電信服務產品供應商Consta Mobile以及泰國和南亞國家市場的主要加州葡萄酒經銷商加州葡萄酒有限公司建立關鍵性合作夥伴關係。

此兩個合作夥伴關係的建立,標誌著IOTW區塊鏈技術應用的推進和普及性的重大里程碑 – 今後用戶可在Consta Mobile的移動設備中採用分派量證明微採礦,而加州葡萄酒有限公司則會接受以IOTW代幣支付其產品。這樣,用戶基本上可以利用其移動設備輕鬆開採IOTW代幣,並用它購買葡萄酒。這是IOTW生態系統如何運作的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挖礦涉及大量資源

傳統上,加密貨幣的挖掘是一個資源密集的過程,挖掘過程中需要大量的運算力和能源。因此,現時加密貨幣的挖掘只能集中在少數的專業玩家手中。IOTW區塊鏈技術是一項全新的建構,利用其創新的、稱為分派量證明的共識算法,讓儘管很簡單的物聯網設備在不需要改變任何硬件的情況下,可輕鬆地挖掘加密貨幣。IOTW區塊鏈是為世界各地的普羅大眾而開發。

Consta Mobile致力於電信領域的創新,著重於發展農村和偏遠地區的網路,以彌合城市與農村和偏遠地區之間的數碼鴻溝,從而促進社會經濟發展。

Consta Mobile計劃首先在新興的印度市場推出他們的移動設備,之後產品會陸續在其它國家推出。與IOTW合作,讓Consta Mobile可以把低耗電微採礦的功能結合到移動電信設備當中,令設備的用者可以隨時隨地利用移動設備挖掘IOTW代幣。

以加密幣購買葡萄酒

加州葡萄酒有限公司代理的葡萄酒品類豐富,與IOTW合作後,將接受以IOTW代幣支付其葡萄酒。由於該公司目前是泰國最大的加州葡萄酒進口商,此合作將進一步促進IOTW生態系統的建立和加快它的增長及被大規模採用。

安納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梁國賢在評論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時說:「能與Consta Mobile和加州葡萄酒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讓我們感到很興奮。我們目前正與數家世界領先企業洽談合作計劃,很快會有新的消息宣佈。」

「與Consta Mobile的合作是IOTW打入電信移動設備市場、促進我們獨一無二的微採礦的應用和大規模建立我們的生態鏈而邁出的戰略性一步。」

「同樣地,加州葡萄酒有限公司接受以IOTW代幣支付其產品,是我們創建IOTW生態系統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我們相信,IOTW即時交易的功能將為加州葡萄酒有限公司的客戶創造最有效的採購體驗。」

盼加強葡萄酒貿易加強經濟發展

Consta Mobile的母公司Bramaas Holding Group 的董事總經理Madhu Bhandari說:「引進創新的產品和服務是Consta Mobile的使命。我們致力於建設一個穩健、安全和最先進的電信網絡,提供無縫覆蓋,尤其是在農村和偏遠地區,以彌合城市與農村和偏遠地區之間的數碼鴻溝,從而促進社會經濟發展。

安納開創性的的物聯網區塊鏈解決方案非常符合我們的願景,它讓電信移動設備增加挖掘加密貨幣(IOTW代幣)的功能 – 這個功能在發展中經濟體,迄今為止,是不可能、也無法盈利的事。」

加州葡萄酒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劉景強先生也分享他的意見說:「設有IOTW功能的設備將很快出現在許多國家的許多家庭當中,我認為這是我們把市場擴展到不同地域的一個大好機遇。接受IOTW代幣為我們的葡萄酒創造了一個新的銷售管道,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矽谷是科技創新之都,我們引入新科技也是最合理不過的事情。」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