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雷蛇與創夢天地合作 打造全新遊戲體驗平台

  •  
  •  
  •  

專攻電競市場的廠商Razer雷蛇,港交所代號:01337與數碼娛樂平台創夢天地在中國達成戰略合作。通過創夢天地旗下騰訊視頻好時光影遊社,為廣大玩家打造綜合型全新遊戲體驗空間,也為雙方在該領域合作發展開創了全新紀元。

電競與多種娛樂消費場景結合

雷蛇與創夢天地攜手佈局綫下的新紀元,瞄準核心用戶需求,共同推進「好時光影遊社」在中國地區的綫下佈局,將電競與多種娛樂消費場景相結合,帶給玩家多維度的卓越綫下遊戲體驗。 

好時光影遊社是創夢天地的戰略業務,它以90後和00後為核心用戶,核心業務是點播影院和同步院綫,並包括遊戲、直播、餐飲等功能。創夢天地在戰隊、賽事、直播等多個電競領域皆有佈局,未來將與好時光影遊社相結合。此次雷蛇的加盟,藉引入全球領先的電競周邊設備,將進一步提升好時光影遊社的電競體驗。 

雷蛇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陳民亮(右一)、創夢天地首席營銷官何猷君(右二)與Team Razer(左一及二)現場進行遊戲體驗。

同時,雷蛇和創夢天地還將在中國各大主要城市建立品牌合作專區,建立電腦遊戲、手機遊戲、騰訊視頻等綜合體驗區,將創夢天地多個維度豐富的數碼內容與雷蛇建立的硬件、軟件和服務的生態系統交叉結合,投射到品牌合作專區中。通過雙方在各自領域中的領先地位,為彼此帶來强勢的品牌增長力和市場擴張力。

雷蛇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陳民亮(右)與創夢天地首席營銷官何猷君(左)共同宣佈雙方在中國達成戰略合作。

在不久的將來,雷蛇和創夢天地之間的合作將推進到所有騰訊視頻好時光全國新開門店。此舉可提升雙方的品牌影響力,更將促進全國消費者在遊戲娛樂領域的體驗升級,帶來全國玩家遊戲體驗發展的新一輪變革。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