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x Fintech推 「期權王」 集期權教育、風險管理和交易資訊

  •  
  •  
  •  

初創企業「互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Ix Fintech) 日前發佈最新研發的股票期權資訊應用程式 – 期權王(ixOption),藉以提高投資者及普羅大眾對衍生工具及期權的認識。

公司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黃愛玲於會上詳細介紹「期權王」的各項功能,並分享公司末來的業務策略及發展計劃。

全港首個整合期權教育、風險管理和交易的一站式應用程式期權王」

互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Ix Fintech)自2015年6月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發展金融科技產品服務領域。公司團隊擁有逾20年豐富金融行業經驗,有見中國(包括香港)未來對個人投資交易服務的需求日益俱增,希望透過開發一個多元化的期權投資整合平台,讓投資者能充分了解相關產品。「期權王」專業的期權老師團隊能客觀地回答用戶有關期權產品的任何疑問,避免投資者只接收產品經紀的單一意見,協助他們有效率地作出投資決定,減少意外損失。

「IxFintech 希望透過推出『期權王』這個一站式平台,向大眾推廣投資期權和相關產品的金融知識。」Ix Fintech公司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黃愛玲表示「『期權王』首階段集中發展金融科技教育,Ix Fintech團隊正不斷在人工智能、投資法規、Know your customer 3.0、大數據分析及金融科技醫療領域上進行多項研究及開發,目標在本年底引進更多全新功能,如期權教育輔助工具和區塊鏈課程等,為用戶提供更全面及可靠的金融科技資訊。」

多角度開發

投資市場變化多端,市面上的網上金融分析平台五花百門,令投資者難以理解及分辨產品推銷內容的真確性及客觀性。公司團體亦深明不少專業人士包括律師及會計師對結構性產品及期權資訊一知半解,導致處理公事上面對重重困難。有見及此,Ix Fintech推出全港首個期權資訊應用程式「期權王」。以投資者為首,除了分析用戶投資習慣及喜好外,更提供有關香港及國內股票期權的即時市場資訊及報價,讓投資者掌握先機。「期權王」著重風險管理、交易及理財服務範疇,致力提升交易與投資的可信性及安全性,協助投資者作出最合適的投資決擇。此外,「期權王」亦推出不同雙語教學課程予本地及海外有意投資期權的人士參與,提供免費的期權投資資訊,更邀請海外投資專家與用戶交流,加強他們對本港及海外金融市場的了解。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