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富士施樂全新DocuMate彩色掃瞄器 文件數碼化可考慮

  •  
  •  
  •  

富士施樂推出兩款全新彩色掃瞄器DocuMate 6440及DocuMate 6480,透過出色掃瞄功能協助本港各行各業將文件數碼化,並簡化工作流程。

富士施樂(香港)打印業務及大眾銷售市場部總監張漢賢表示:「要妥善管理文件及有效地將其轉化成數碼檔案,在現今競爭激烈的數碼年代是重要一環。全新DocuMate系列掃瞄器結合了先進的掃瞄技術及軟件,有效協助企業客戶數碼化文件,同時讓用戶易於搜尋及分享檔案資訊,提升工作效率。」 他強調:「全新DocuMate系列掃瞄器數碼化文件能協助節省儲放空間。」

技術出色掃瞄準確可靠

兩款掃瞄器內建超聲波進紙感應器,透過偵測文件之間的間隔厚度讓用戶調整重疊的文件。當掃瞄時偵測到兩份文件便會於恢復掃瞄前向用戶發出通知,確保沒有遺漏文件。此外,DocuMate 6480亦內建偏斜調整及自動剪裁等功能,節省用戶電腦中央處理器的運行以加快接收掃瞄影像。

全新DocuMate系列掃瞄器可掃瞄卡片般大小的証件。

靈活多變的掃瞄功能

DocuMate 6440及DocuMate 6480均可掃瞄膠卡或文件。兩款掃瞄器的自動進紙器可調整至掃瞄241mm寬的文件(最大掃瞄區域為216mm) ,而DocuMate 6480和DocuMate 6440的最長掃瞄尺寸分別為5994mm和2997mm。全新DocuMate系列掃瞄器靈活多變的功能適合本港各類企業,特別是醫療、金融或教育等行業。

掃瞄器設計簡單易用,一按即可輕易掃瞄器各類文件。

強大的掃瞄軟件簡化工作流程 

全新DocuMate系列掃瞄器配備Nuance及Visioneer影像提升軟件以協助企業客戶簡化工作流程。用戶可以透過Visioneer One Touch輕鬆地掃瞄文件至預設的目的地如電郵、打印機、文件夾以至雲端等。此外,用戶亦可以透過Nuance Omnipage Ultimate快速掃瞄文件成可編輯的文字檔案,簡化後續文字輸入的工序。

DocuMate 6440及6480現已於富士施樂香港網上商店及認可分銷商有售,售價分別為HK$6,299及HK$15,899。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