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DC:BlackBerry蟬聯「領導者」頭銜

  •  
  •  
  •  

軟件公司BlackBerry日前宣布,公司在IDC最新發布的《2018年全球企業移動管理軟件供應商評估報告》中再次榮獲「領導者」的殊榮。該報告對全球企業移動管理(EMM)軟件供應商進行了深入分析,BlackBerry成為了今年獲此榮譽的六家企業之一。

第二年評級為「領導者」

在今年的報告中,IDC MarketScape連續第二年將BlackBerry評核為「領導者」,並就BlackBerry企業和嵌入式軟件堆層產品中的關鍵組件進行了重點介紹:

  • BlackBerry UEM:「BlackBerry在統一其控制台和用戶體驗方面取得了進步,能夠管理多種類型的設備,包括可穿戴設備、多操作系統PC支持系統和其他連接終端的設備。」

 

  • BlackBerry Access:「公司的安全瀏覽器解決方案增強了統一終端管理(UEM)戰略,為防火牆內聯網應用程式及雲端應用程的訪問提供了作控制和策略實踐的解決方案。」

 

  • BlackBerry RadarBlackBerry QNX:「BlackBerry Radar是用於提供管理領域和追踪服務的物聯網平台,BlackBerry QNX則是一套即時物聯網操作系統,兩者的出現讓BlackBerry強大的技術背景和可信度在新興的物聯網領域中佔一席位。」

 

  • 網絡運營中心(NOC:「公司的NOC基礎設施為企業內部應用程式和資產提供了以雲端為基礎的連接,籍此可避免使用大規模的防火牆或VPN端口作支援。」

BlackBerry企業級產品執行副主席Billy Ho表示:「企業級軟件已經相當複雜。透過增加達到安全要求的物聯網設備來擴展現有的基礎設施,適應新和現有的工作流程,並遵守公司和監管政策制度,會對全球的IT機構來說是非常困難,但同時也即將成為一種需求。客戶現在迫切需要的是一個高度安全的平台, BlackBerry在這方面則獨具優勢。 我們的平台簡化了管理數十億個連接終端的任務,並使授權的最終用戶能更容易訪問存儲在構成現代企業的『萬物』之中一切有價值的資產。」

 

BlackBerry將於9月12日在倫敦舉行2018年BlackBerry安全高峰會,並於10月4日在紐約展示其軟件解決方案。如需註冊BlackBerry安全高峰會並查閱完整流程,請瀏覽www.BlackBerry.com/SecuritySummit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