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

SAP雲平台顯實力 用機器學習做大生意

  •  
  •  
  •  

今年9月27日,SAP即將舉行為期半天SAP Cloud Platform集訓營,為本地各行各業引入全球最先進的智能經營方法。SAP大中華地區卓越中心主管黃子英(Greg Wong)表示:「我們成功協助全球大量企業運用機器學習,開展物聯網應用,分析業務長處與弱點,發掘更多商機。」

敏捷平台回應需求

是次SAP活動的核心,就是教大家利用雲端服務的優勢,迅速落實嶄新的商業智能(BI)、機器學習(ML)及大數據分析,以全新角度改善業務並向智能企業進化。黃子英指出:「SAP Cloud Platform是企業平台即服務(PaaS),擁有無與倫比的彈性,提供全方位的應用程式開發功能,幫助您更快地擴展、整合及創造創新的應用程式 – 無須擔心編程及硬件規格等問題。」

SAP大中華地區卓越中心主管黃子英(左)與SAP香港卓越中心解決方案架構師William Woo表示,歡迎參加SAP集訓營,助你一天內學會機器學習做生意的秘訣。

40年智慧釋放開源威力

SAP香港卓越中心解決方案架構師William Woo指出,SAP Cloud Platform凝聚了SAP逾40年行業經驗與智慧,更內置SAP HANA資料庫系統的高效能運算能力,能應付高用量的大數據分析功能。特別是該雲平台能完全支援市面上開源系統,協調結構和非結構化數據,發揮開源解決方案的全部優勢。還可將現有內部部署應用和多雲應用集成到單一應用中,快捷又簡易管理。

William Woo強調:「無論你使用任何平台、任何數據庫,都可以連繫SAP Cloud Platform上,並享用最先進的數據分析功能,提升創意及研發能力。特別是SAP Cloud Platform提供頂級安全服務,能保護您所開發的應用程式,抵禦外在威脅。」

成功案例:三菱電機實踐IoT

事實上,今天全球有不少知名企業憑藉先進的SAP Cloud Platform,彈性開展新應用、革新企業營運。例如協助三菱電機開展物聯網(IoT)。三菱電機透過SAP Cloud Platform開展及管理機械生產線,令生產流程更快及更有效率。同時,三菱電機不用任何編碼,透過IoT傳感器即時分析數據,並可以保護從雲端到機器的資料傳送,安全又高效率。

黃子英總結,在今天數碼化經營環境,越早掌握商業智能、機械學習、大數據分析的應用與威力,便能捷足先登。而且上述一切新技術不用高深編程人員負責,只透過SAP Cloud Platform點擊開啟即可。歡迎大家來上堂,費用全免,學以致用,贏盡未來。

27/9 SAP集訓營內容簡要

  • 學會一天內將機器學習部署到業務中
  • 利用機器學習變身智能企業
  • SAP 40多年行業知慧
  • 透過靈活平台支持創新
  • 協調結構和非結構化數據
  • 將內部應用和多雲應用整合為一

日期: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

時間:2:00 pm – 5:10 pm

地點:SAP香港辦事處,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二座35樓

語言:英語及廣東話

費用:免費

名額有限,請即報名!<<登記>>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及免費試用SAP Cloud Platfor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