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中移5G新商標 首家28GHs測試

  •  
  •  
  •  

中國移動(香港)於香港科學園進行全港首個28GHz的5G基站商用外場測試,是為本港首間獲得5G網絡測試許可證、率先完成5G網絡端到端測試的流動網絡營運商。

新5G商標推廣

全新商標沿用藍色為主調,配合簡約流線勾勒時代感,「5G二字可見於商標中心處,以強調發展5G科技是中國移動香港未來的重點項目﹔中國移動香港的簡稱CMHK 融入仿如香港天際線作背景,象徵中國移動香港將致力以5G網絡技術建構香港未來﹔商標下方亦加上「智建都會」標語,闡述當中含意。

首個28GHz5G室外基站

中國移動香港董事及行政總裁李帆風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在這歷史性時刻,宣布公司5G商標,代表品牌將與香港一起走進新,建構香港成為技術領先的智慧都會。」李先生續稱:我們已於香港科學園設置首個28GHz5G室外基站,開展外場測試,成為全港首家於戶外環境進行5G商用設備測試的流動網絡營運商。同時,我們亦計劃10月内於中國移動香港旺角旗艦店安裝3.5GHz5G基站,進行商用設備外場測試,務求盡快為香港市民實現數字化生活,與香港人一同邁向5G新時代。」

中國移動展開宣傳攻勢。

早已3月籌備

中國移動香港早於20183月設立5G聯合創新中心香港開放實驗室,及成為率先獲發5G技術測試許可證的流動網絡營運商,並於2018727 日公布5G測試結果,是全港首家網絡供應商成功達成端到端5G測試(客戶終端到應用端) 使用 5G CPE,令非5G手機或電腦以WiFi 連接5G網絡,通過5G網絡瀏覽網站。中國移動香港會陸續推出多項嶄新技術,全力推動香港智慧城市發展,以5G智建未來。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