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Domain成立20周年 呈獻黑客科技電影《逆向誘拐》

  •  
  •  
  •  

通域存網 (UDomain) 於1998年成立,為了紀念成立20週年,該公司出錢出力支持港產片《逆向誘拐》,既是投資者,也擔任技術顧問,為各位演員提供IT及網絡保安知識,令電影更有真實感。

UDomain公司創辦人及行政總裁章濤(中)與科技發展部總監范健文(左二)跟電影男女主角及導演合照。

筆者獲邀請率先看電影,整套電影節奏明快,疑團密佈,人物眾多,令人眼花撩亂,難以猜中誰是黑客,是導演跟大家玩捉迷藏遊戲。值得一讚男主角吳肇軒,演出精彩,極像你我身邊的年輕IT人。

電影劇照,男主角吳肇軒與女主角蘇麗珊。

故事簡介

小儒(蘇麗珊飾)為投資銀行客戶財務分析趕工,檔案竟網上被盜,電腦部同事阿植(吳肇軒飾)遍尋不獲。老闆 John(王敏德飾)收到勒索電郵,要求聽從指令,三日內交 19 萬超低贖金,否則公開財務分析。小儒上司 Irene(張雪芹飾)為保客戶股價,找來刑警前夫唐輔(邵仲衡飾)低調調查,將有關職員隔離:而分析員牧野(朱鑑然飾)一度失蹤、客戶技術總監 Zachary(泰臣飾)不歡離職,都嫌疑極大;綁匪近在咫尺,指令古怪,志不在錢,背後隱藏更大危機?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